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如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6:47

一)如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1、方法一: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方法二:双击打开计算器,找到C盘里的“Windows”并打开。在“Windows”找到“regedit”并打开即可。

二)电脑注册表怎么修复

1、电脑插入U盘,开机启动按F12(不同品牌电脑按键不同),选择U盘启动,进入winPE系统

2、进入winPE系统后,打开我的电脑,找到下面文件目录: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SYSTEM,将其中的SYSTEM文件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选择覆盖

3、覆盖后,重启电脑,选择从硬盘启动,电脑就可以正常开机了

三)怎么进注册表

1、首先,启动windows10系统,在键盘上按下“win+r”进入运行对话框。

2、接着,在运行中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符窗口。

3、接着,在窗口中输入以下的命令,回车确定。

4、最后,即可看到窗口中电脑注册表界面。

四)注册表打不开怎么办

1、造成注册表编辑程序打不开的原因:可能是相应的注册表程序丢失或损坏所造成的,对此可以在“运行”窗口中输入“msconfig”并点击“确定”按钮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

2、从打开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中,切换到“工具”选项卡,从“实用工具”列表中找到“注册表编辑器”项并选中,点击“启动”按钮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