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狮子王经典十句话

狮子王经典十句话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2:11

1:狮子王经典十句话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2:亚里士多德名言经典十句话

1、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

2、每天反复做的事情造就了我们,然后你会发现,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3、放纵自己的欲望是最大的祸害,谈论别人的隐私是最大的罪恶,不知自己过失是最大的病痛。

4、没有疯狂性格的人,绝没有庞大的天才。

5、对上级谦恭是本分,对平辈谦逊是和善,对下级谦逊是高贵,对所有人谦逊是安全。

6、幸福是把灵魂安放在最适当的位置。

7、克服了恐惧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8、时间碾碎万物;一切都因时间的力量而衰老,在时间的流逝中被遗忘。

9、我认为,与战胜敌人的人相比,战胜欲望的人更加勇敢。

10、教育是富人的装饰品,穷人的避难所。

3:马云的经典十句话

1、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遥远,今天就行动。

2、这个世界只要有梦想,只要你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你都是有机会的。

3、今天会很残酷,明天会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大部分人会死在明天晚上。

4、你穷,是因为你没有野心。

5、聪明是智慧者的天敌,傻瓜用嘴讲话,聪明的人用脑袋讲话,智慧的人用心讲话。

6、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点都不难,因为我知道它会变好。

7、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8、不读书也挺好的,喜欢读书,也很好,千万不要觉得书读得不够多,觉得难受、挺丢脸、没什么丢脸的。人可以少读书,多干事。有人事干得很多,当然时间有限,把自己的人生当一部书,翻过了就忘了。

9、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是一种无奈;用人要疑,疑人要用,是一种境界。

10、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