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看自己的群消息

怎么看自己的群消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8:51

(一)怎么看自己的群消息

1、看自己的群消息的具体操作步骤:登录QQ;

2、再QQ面板的左下角,打开,找到消息管理;

3、再消息管理面板,切换到群聊模块,然后点出来的群,选中要查的群,右边就会出现最近的一些聊天信息;

4、然后去想要查询的群,找到自己再群里面的名字,这个群名字默认是QQ网名,如果修改过则是QQ群的名,复制下自己的的群名;

5、然后回到消息管理里面,右上角把自己的QQ群名,贴进去,前面加个@,再点搜索的下拉框,选择查询条件,一般查当前群就行,要不然会查所有群的;

6、查询条件都弄好之后,点搜索按钮,就能看到谁@你了;

(二)怪物猎人世界怎么看hr

1、在怪物猎人游戏中查看hr的方法是打开菜单,右边可以显示个人信息。玩家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hr,每位猎人的hr值就相当于游戏中的等级,hr值越高就说明玩家等级越高。

2、“HR”的全称是“Hunter Rank”,翻译为猎人等级。玩家在游戏中完成所有类型的任务都可以提升猎人等级。玩家的猎人等级是有上限的,最高为999级

(三)频率分布直方图怎么看

1、众数:频率分布直方图中最高矩形的底边中点的横坐标 。

2、估计平均数:频率分布直方图每组数值的中间值乘以频率后相加。

3、加权平均数:加权平均数就是所有的频率乘以数值后的和相加。

4、中位数:把频率分布直方图分成两个面积相等部分的平行于Y轴的直线横坐标。

5、在直角坐标系中,横轴表示样本数据的连续可取数值,按数据的最小值和最大值把样本数据分为m组,使最大值和最小值落在开区间(a,b)内,a略小于样本数据的最小值,b略大于样本数据的最大值。组距为d=(b-a)/m,各数据组的边界范围按左闭右开区间,如[a,a+d),[a+d,a+2d),……[a+(m-1)d,b)。

6、纵轴表示频率除以组距(落在各组样本数据的个数称为频数,频数除以样本总个数为频率)的值,以频率和组距的商为高、组距为底的矩形在直角坐标系上来表示。

(四)怎么看自己实名了几个微信

1、打开手机微信,登录已实名认证的微信号,在【我的】页面点击【设置】;

2、然后在设置中选择【通用】设置;

3、随后在通用设置中,选择【辅助功能】;

4、在已经开启的辅助功能中,选择【微信支付】辅助功能;

5、也可以直接在消息页面,找到【微信支付】服务号,点击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齿轮【设置】进入;

6、在微信支付设置页面,点击【帮助中心】;

7、在帮助中心页面,找到并点击【实名问题】进入;

8、然后选择 【查询名下账户】,查看自己实名认证的身份证下的微信账号;

9、点击【前往】查询,完成验证即可查询;

10、输入当前实名认证的身份证信息,点击【下一步】;

11、然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人脸验证;

12、最后,就能看到自己实名认证的微信账号数量了,点击 【清除】可取消对应账号的实名认证。

(五)量角器怎么看内圈和外圈

1、中心对顶点;(就是说量角器的中心与角的顶点对齐重合)。

2、零线对一边;(就是说量角器零刻度线与一边起始边对齐重合)。

3、它边看度数;(就是说角的另一条边所对的是角的度数)。

4、内外要分辨;(量角器上有两条0刻度线,一条是内圈的,一条是外圈的;0刻度线在内圈,度数就读内圈;零刻度线在外圈,度数就读外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