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我的世界鱼竿能钓到哪些东西

我的世界鱼竿能钓到哪些东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8:30

(1)我的世界鱼竿能钓到哪些东西

1、刷怪:当钓鱼竿对准怪物扔出去时可对其造成伤害,还能在作用范围内钩住怪物。(钓鱼竿最多只能被抛出33个方块。)站在高处钓怪物,等怪物被拉近了,这时挥舞起剑对着怪物猛砍,掉落物轻松到手。甚至骷髅还能被拖到它自己的箭上呢。

2、骑猪:钓鱼竿合成胡萝卜钓竿,可以和鞍配合使用实现“骑猪”大业。

3、激活:鱼钩可以用来激活压力板和测重压力板。

4、钓“鱼”:此鱼非彼鱼。我们都知道钓鱼竿的主要用途是钓鱼,但其实它还能钓到某些稀有物品哦!例如——把乱跑的村民“钓”回来,但会惹怒铁傀儡。钓到以宝藏方式上钩的附魔钓鱼竿。钓到原版已经移除的“马鞍”,概率非常小。以及皮革、附魔书和没有多少耐久度的弓等等稀有物品。

5、分离怪物组合

使用钓鱼竿去钩骑乘在另一生物上的生物,这个组合就会分离开。不过这个现象只有在手机版才能看到。

(2)我的世界命令方块造房子指令

1、首先,打开游戏。之后如果有存档打开存档,没有的创建一个,点击创建新的世界。

2、点击游戏模式切换到创造,点击更多世界选项,把世界类型改成超平坦>创建新的世界。

3、打开聊天栏,默认按键T,输入/give 你的id(名字) minecraft:command_block,会获得一个命令方块。按下E打开背包,找到红石,拿出到物品栏,拿出拉杆。把拉杆放到地上(右键)。

4、拿起红石和命令方块这样摆,放在命令方块的上面的红石要按住shift+右键放置。之后按照逻辑,把下一个要建筑的位置打在命令方块里,拉下栏杆就能实现自动建造。

(3)我的世界青金石怎么刷

1、如果想要通过指令来获得青金石的话,那么应该输入的指令如下:/give @p dye 4 64。这样,你就会获得一组64个的青金石。

2、青金石也可以通过挖矿的时候挖到,小伙伴们记得要去比较深的地方挖矿,就可以挖到啦。然后通过获得青金石块,也可以煅烧出青金石。

3、青金石的话,主要是让大家可以用来附魔,当然了也可以充当染料的,不过这么珍贵的材料,还是附魔比较不浪费哦。

(4)我的世界雪球烈焰弹指令

1、用雪球发送烈焰弹:放一个循环性命令方块,保持开启。输入指令:execute @e[type=snowball] ~ ~ ~ summon fireball ~ ~ ~ {direction:[0.0,0.0,0.0]},最好在用之前输入:/gamerule commandBlockOutput false。

2、《Minecraft》(官方中文译名《我的世界》,台湾译为《当个创世神》。华人圈亦有人按照谐音称之麦块等),是一款创造生存类游戏,玩家可以在一个三维世界里用各种方块建造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