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ios13.1怎么升级正式版

ios13.1怎么升级正式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02

一)ios13.1怎么升级正式版

1、打开“iTunes”。填写“Apple ID”和“密码”并登录。在摘要里点击“检查更新”,即可更新。

2、iOS 13是苹果公司2019年6月4日在美国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推出的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带来深色模式,以及隐私保护新功能。2019年9月11日,在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于2019年9月19日推送iOS 13正式版,支持iPhone 6S及后续机型,另外iOS 13.1也将于9月30日推送。

二)苹果新系统ios13.1有什么变化

1、相比上一个iOS13.0正式版,最新的 iOS13.1最大的亮点在于手机信号提升、修复了三指按屏Bug、快捷指令自动化回归、更换字体功能上线、新增壁纸等。

2、修复三指触控Bug:iOS13.1终于修复三指触控问题,升级后三指同按不会再呼出那个讨厌的粘贴菜单,小伙伴们又可以愉快的玩吃鸡等游戏了。

3、信号提升:之前不少升级到iOS13.0的用户反馈,信号变差。不过升级到iOS13.1正式版后,调制解调器固件升级到2.01.08,运营商文件升级到38.0,信号有所提升,对于之前抱怨信号差的,不妨赶紧升级看看吧。

4、快捷指令自动化回归:在iOS13.1的测试版中,快捷指令自动化就已经回归,不过在iOS13.0正式版中并没有,而升级到iOS13.1正式版后会再次回归。其中,个人和家居自动化可根据不同的触发条件自动运行快捷指令,家庭 APP 则支持将快捷指令作为“自动化”标签页中的高级操作。

三)ios13.1省电设置

1、开启低电量模式 寻找最耗电的APP

2、在iOS13设备中,依次进入「设置」-「电池」然后开启“低电量模式”。

3、然后往下拉,看看最近24小时和过去10天,耗电最多的APP是哪些。

4、比如是微信、QQ等,则可以在不用的时候,在后台程序管理中,关闭耗电比较大的APP,也可以在APP应用刷新中,关闭这些APP的后台刷新权限,能够起到比较好的省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