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哈弗m6怎么用u盘听歌

哈弗m6怎么用u盘听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8:18

一.哈弗m6怎么用u盘听歌

1、哈弗m6 usb播放音乐,行车电脑有Usb接口,支持USB歌曲播放。首先得将U盘中下载好汽车行车电脑所能识别的音乐格式(大多数为Mp3),然后将U盘插入行车电脑的USB接口中。

2、也可以通过蓝牙播放音乐,汽车的行车电脑必须支持蓝牙连接。不过必须为蓝牙2.0以上,不然手机会配对失败,同时IOS手机要求行车电脑的蓝牙必须为4.0,否则IOS设备是不能和行车电脑的蓝牙配对的。

二.同步器怎么用

1、同步控制器控制七个变频器接线,要根据控制要求接线。

2、以三台变频器为例子,7台和三台的主回路接线一样,全部采用并联。

3、多台同步的要求是为了让多台变频器可以同时启动,并且启动到不同比例的速度上。如一号,二号,三号。并用主调电位器时能同步改变速度,如一号调到时,二号应为,三号为。也可用微调来改变每一台的速度,如调节二号的微调在一号、三号都不变的情况下将二号调到任一一个速度上。

4、同时可以调节主调电位器来同步控制三台变频器。

三.多功能电热锅怎么用

1、炸:如果你在使用这个锅做炸制食品时,那么就可以把它调制到1300W、1600W、2100W。

2、蒸:蒸馒头最多可以放在20层左右,那么你可以打全功率2100W,加水约到3Kg就可以了。

3、焖:如果是要多功能电热锅进行焖米饭,那么就要先打开总功率2100W,加水煮沸后减至800W,差不多煮5分钟以扣进行断电就可以了,利用余热焖20分钟就行了。

4、煮:煮水饺一般来说是用一层的空蒸格放在锅上防止沸水溢出,可以先把总功率开到2100W,将水烧开,这个时候就可以把水饺下锅,翻动一下,盖上锅盖,开锅后,煮3-5分这个样子就可以了。

5、炒:炒菜时,如果要用火爆炒2100W,慢火烧菜那么只要用500W、800W、1300W、1600W这样就可以了。

6、烙:烙饼时,也可以先开到2100W预热1-2分钟,然后减至800W这样就可以了。

7、涮:全部打开开关,一般来说可以提供8-10人涮锅这样子。

四.马拉松计时芯片怎么用

1、工作原理:射频识别(RFID)是一种无线通信技术,可以通过无线电讯号识别特定目标并读写相关数据,而无需识别系统与特定目标之间建立机械或者光学接触。

2、用来计时的,可满足多人同时不分道通过计时点的计时需求。对其他空中电子设备的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场地、天气、电源等条件限制在煤渣、泥跑道、雨天、无电源情况下均可以使用。 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牢固耐用、性能稳定。

只需1名监考员或教练员即可操作减少裁判及工作人员数量,减轻繁琐的管理任务,节约人力成本。1/100秒计时精度,提高成绩的精确度,使计时更准确、更公平、更公正。迅速提供即时成绩,打印确认,有效防止作弊。便携设计,总重量 公斤左右,方便携带。中长跑计时、计圈、实时速度以及加速度监测。

3、轻松实现圈数计时,还可实现分段计时。应用领域:田径比赛、长跑俱乐部、训练等大量参赛人员比赛项目。范围:学校运动会、长跑、体测、俱乐部日常训练和测验,及院校日常训练、考核及比赛中长跑、竞走、马拉松、铁人三项、接力赛、自行车、摩托车、越野滑雪、轮滑、卡丁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