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描写秋天的好句子

描写秋天的好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42

①描写秋天的好句子

1、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2、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

3、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

4、远处金灿灿的稻田,在秋风的吹拂下,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浪在翻滚,十分壮观。

5、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溜来,到了炎热的下午便不见踪影。它踮起脚尖掠过树顶,染红几片叶子,然后乘着一簇风掠过山谷离开。

②直接描写秋天句子

1、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2、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3、秋天,红艳艳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小红灯笼似的枣子挂满了枝头;像紫玛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4、树林间积着半尺深的枯叶,风一吹,旋转着飞扬起来,又均匀地铺散下去,掩盖了那一条倾斜着盘旋到山顶的小径。

5、深秋的天空里,团团白云像弹好的羊毛,慢慢地飘浮着。

6、金秋十月,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得像旱烟叶一样。大地妈妈敞开宽阔的胸怀像是在迎接、拥抱归来的孩子,落叶回到大地妈妈的怀里,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③杜甫描写秋天景色的古诗

1、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茅。——《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2、渐知秋实美,幽径恐多蹊。——《白露》

3、戍鼓断人行,边秋一雁声。——《月夜忆舍弟》

4、庭前八月梨枣熟,一日上树能千回。——《百忧集行》

5、鸿雁几时到,江湖秋水多。——《天末怀李白》

6、秋来相顾尚飘蓬,未就丹砂愧葛洪。——《赠李白》

7、信宿渔人还泛泛,清秋燕子故飞飞。——《秋兴八首》

8、此时瞻白兔,直欲数秋毫。——《八月十五夜月二首》

9、风急天高猿啸哀, 渚清沙白鸟飞回。无边落木萧萧下, 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登高》

10、禹庙空山里,秋风落日斜。——《禹庙》

11、清秋幕府井梧寒,独宿江城蜡炬残。——《宿府》

④描写秋天夕阳下湖面句子

1、晶亮的湖面连着天,起始还浓淡分明,越远处,水和天便朦胧在一起,只透出一道水天相交的白色痕迹!

2、只见远处湖面上波光粼粼,在和风爱抚下,漾起层层縠纹。时而有鸟雀亲吻它的脸庞,它热切地奉送甘露;时而有鱼儿跃出它的怀抱,它温柔地呼唤着。

3、湖水宛如明镜一般,清晰的映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红红的花,碧绿的树。西湖的水真快活啊!层层鳞浪随风而起,无数的浪花,在追逐,在嬉戏。

4、湖面水平如镜,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一切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画卷之中。

5、阳光照在波纹细碎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亮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锻。

6、湖面上层层鳞浪随风而起,伴着跳跃的阳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