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网络延迟很高怎么办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网络延迟很高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54

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网络延迟很高怎么办

1、留意左上角的数字:

游戏内查看延迟的办法很简单,左上角会有一个数字,数字的颜色跟其他游戏一样,红色黄色是不太好的,特别是红色,我们就有必要停下脚步调整一下了。

2、人物画面会不断的重复:

我们除了查看ping的数字来判断之外,还有一个判断方法,当你在游戏的时候,物资会不断的拾取,但是就是拿不上,还有明明出了门,打开了门,又回去了,画面延迟,就是网络延迟。

3、提醒队友:

要去更改网络,降低延迟的话,我们是需要切换出游戏画面的的,所以为了保护自己不被敌人发现的话,最好和队友说一下,提醒他们照看一下自己的周围。

4、找好合适的掩体:

当然,在拜托队友之前,自己一定要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可以藏身可以卧倒的掩体,你站在马路中央,再厉害的队友也保护不了你,实在太明显太容易暴露了。

5、不要退出:

为了我们更换好网络,可以更快的切换到游戏当中,建议大家不要关闭游戏,直接回到主屏幕,让游戏进入后台,这样我们设置好了,可以直接唤醒后台进入。

6、重启运营商网络:

我们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重启运营商网络了,用飞行模式去进行切换,留意手机屏幕左上角的信号格,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房间,自己在的环境太过封闭了,选择室外,空旷的区域。

7、有条件请连接无线:

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无线是最好的,无线如果时断时续的话,重启无线是一个办法,检查无线距离你玩手机是不是有很多门和墙,可以打开,另外检查无线电缆线,电缆损坏也可能会影响无线功能。

二)刺激战场大神灵敏度

1、镜头灵敏度:不开镜70% 、2倍镜 25% | 全息、红点、机瞄:30% | 3倍镜:14%、4倍镜:10% | 6倍镜:9%、8倍镜:6%。开火镜头灵敏度:不开镜60% 、2倍镜 28% | 全息、红点、机瞄:38% | 3倍镜:22%、4倍镜:15% | 6倍镜:10%、8倍镜:8%。

三)刺激战场点手机队友有咚咚的声音

1、移动位置尝试,可能所在位置信号不良导致。

2、若无效,请将机器关机重启尝试。

3、建议卸载该软件并重新安装(建议下载该软件最新版本尝试)。

4、更新手机系统版本: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手动下载更新/自动下载更新(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5、更换其他SIM卡尝试。

四)刺激战场灵敏度怎么调最稳

1、刺激战场灵敏度最稳的操作步骤如下:

1)灵敏度一定不能用系统推荐的,必须自定义才行。

2)镜头灵敏度主要是指开镜时滑动屏幕的灵敏度,用于寻找敌人很有帮助,所以灵敏度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高倍镜灵敏度,例如4倍8倍等,镜头灵敏度不宜太高,太高就飘了,反而不利于寻找敌人。

3)接下来调节开火镜头灵敏度,为什么小伙伴们觉得压枪怎么都压不住,很大一部分是调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灵敏度。

4)想要调出最适合自己的灵敏度,我们可以选择去训练场多练习,首先选择固定的武器以及配件,用同样的武器安装不同的倍镜练习。

5)这里主推调节红点、和4倍镜的灵敏度,因此这两款倍镜是游戏中用得最多的,只要是连射,就一定得压枪。

6)其次3倍镜和6倍镜开火镜头灵敏度也需要重点调节,特别是3倍镜,在前期4倍镜稀缺的情况下能够发挥很大作用,而6倍镜的话根据个人喜欢,反正沫沫是压不住,索性用来单点,那么6倍镜的开火镜头灵敏度意义就不大了,直接不用调。

7)倍数越高,压枪越难,因此红点压枪是最容易的,只需要右手有节奏地下滑屏幕一般一梭子子弹是完全压得住的。

8)4倍镜相对就比较难了,这里沫沫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小伙伴们觉得压不住的话,就将灵敏度上调5个点,然后返回训练场再试,多试几遍,肌肉记忆练成了,压枪就很好压了,灵敏度随之也设置出来了。

2、刺激战场介绍如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2018年8月10日,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现了“坐挂车”作弊行为,对此,官方发布处罚声明,将对作弊的小号以及同队的大号一并进行封号处罚。2019年5月8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测试正式结束,进入到游戏后会有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公测版为《和平精英》。

五)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名卡怎么获得

1、方法一、游戏进行大更新获得

在游戏大幅度更新内容,比如战队更新时为了方便玩家统一队名送了一张(但一些修复bug的小更新是不会送的)。

2、方法二、活动赠送

送改名卡的活动,只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活动挑战就可以获得。

3、方法三、成长奖励

这个方法就是今天特别介绍的,很多人都忽略了,在升级奖励里第十级的奖励就是改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