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调查炼金店任务怎么做

魔兽世界怀旧服调查炼金店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24

(1)魔兽世界怀旧服调查炼金店任务怎么做

1、在魔兽世界中调查炼金店任务首先需要我们去幽暗城的安娜斯塔西娅·哈特威尔那里接任务,坐标为(85.1,10.0)。

2、然后拾取她背后的一盒封灵箱和显形卷轴。

3、拿到后前往炼金房的奥格诺恩炼金店坐标(坐标53,73)。

4、使用背包里的显形卷轴后,会出来4个裂隙怒灵。

5、吧裂隙怒灵杀死后,裂隙怨灵会变成击昏的裂隙怨灵。

6、这时使用背包中的一盒封灵箱,即可把击昏的裂隙怨灵收入封灵箱。

7、点击地上的装满的封灵箱即可拾取。

8、再回去交任务就可以了。

9、建议炼金区左边桥上用召唤卷轴,这样过来的第一个怪冰环冻住后面几个怪会回去,这样就可以一只一只打了。

(2)魔兽世界怀旧服副本顺序

1、怒焰裂谷,位于奥格瑞玛中心。9级能进副本,12级能用集合石集合石,怪物等级11-16。哀嚎洞穴,位于十字路口西南方。10级能进副本,15级能用集合石,怪物等级16-22。死亡矿井,在西部荒野西南方。10级能进副本,15级能用集合石,怪物等级14-22。影牙城堡,在银松森林南方。

2、12级能进副本,15级能用集合石,怪物等级18-22。黑暗深渊,在灰谷西北角。20级能进副本,22级能用集合石,怪物等级22-26。暴风城监狱,在暴风城中间。20级能进副本,22级能用集合石,怪物等级22-28。血色修道院 ,在幽暗城地图的右上角,20级能进副本,25级能用集合石,怪物等级29-45。

(3)魔兽世界怀旧服怎么显示全部任务

1、魔兽世界怀旧服不显示任务是魔兽大脚的一个插件,用了插件后,我们按M键打开地图,在地图最右边的的上方有一个是否选择显示任务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然后选用显示所有任务即可在地图上看到所有的任务和所在地在哪里。

(4)魔兽世界怀旧服海浪蟹在哪

1、魔兽世界怀旧服海浪蟹在哪?

2、海浪蟹在西部荒野海岸线那一抓一大把。

3、是在河里,不是岸边,岸边大部分都是小海浪蟹。

4、开野兽追踪,有些浪蟹在深水区。大脚找很简单。

5、你从森金村 哪里走 沿着海岸线就能找到,在森金村靠近回音群岛那里。

(5)魔兽世界怀旧服黑上怎么卡杰德

1、有了宏之后,就是具体操作了,进入黑石塔副本,会看到1个单独的巡逻怪,以及桥上2只巡逻怪,在巡逻怪走开的情况下,前往黑上门口,如果是潜行职业的话自然非常简单,如果是法师的话可以使用闪现避免被怪发现。如果是牧师更简单,直接在副本门口对着桥上的巡逻怪心灵视界,等巡逻怪走到黑上门口的时候一直点杰德宏就可以。如果是其他职业,请在队友帮助下击杀左侧两只小怪再卡杰德。

2、在不进战斗的情况下,来到黑上门口位置,一直点之前做的杰德宏,因为杰德会一直巡逻,所以需要点的时间长一点,大概15秒左右点一次,点个1分钟的时间,要么发现杰德,要么没有任何反应。在没有发现杰德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出副本重置了。出本重置是每小时5次,多了就会爆本,因此如果连续5次没有发现杰德的话,就只能等了。

3、发现杰德之后,切记别出本,这个时候直接喊人组队就可以,或者让已经组好的队友进本,然后一路打过去就可以了,打到龙蛋后面就可以看到杰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