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为什么看视频的时候会用听筒播放

为什么看视频的时候会用听筒播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8:25

1)为什么看视频的时候会用听筒播放

1、这是V8立体声效果,这样看视频更震撼。但是支持横屏立体声模式切换。

2、如果想关闭横屏下自动切换立体声模式,(手机版本在B131或者以上)然后点击设置 > 声音,关闭隐身立体声开关。此时无论手机内容为横屏还是竖屏,都只有高低频的外放效果,不会进行模式切换。

3、如果隐身立体声开关打开后,听筒始终会保持发声,在横屏下会自动从高音质模式切换到横屏立体声模式。

2)汗血宝马为什么流出的汗是红的

1、对此有专家认为:这是一种由副丝虫病感染而造成的出血现象,这种病病源为多乳突副丝虫,它们寄生在马皮下组织内和肌间结缔组织内,虫体呈白色丝状,体质柔软,常呈S状弯曲,雌虫常在马皮下形成出血性小结节。

2、因为到了夏天这种副丝虫就钻到外面排卵,这时就会刺穿马皮,尤其是在晴天的中午前后,病马的颈部、肩部和体躯两侧皮肤上就会出现豆大结节,结节迅速破裂后流出的血就会很像淌出的血色汗珠。

3)天文台为什么都设在山顶上

1、 越高的地方,空气越稀薄,尘埃和水蒸气越少,对于观测的影响就越小。

2、高山上建筑物少,视线角度大,气温比地面低,使空气下沉从而减少了空气的密度,观看星空时产生的光的折射就少,增加精确率。而且精密的仪器在气温低的情况下保养更好,观测更准确。所以,世界各国的天文台大多设在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