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蒜苔炒青椒怎么做

蒜苔炒青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1:42

(1)蒜苔炒青椒怎么做

1、取适量的蒜苔,洗净备用。

2、可口的蒜苔炒青椒

3、蒜苔切成2-3厘米长的长段备用。

4、青椒洗净切成如下的片备用。

5、锅中放适量的油,等油6成热时,倒入切好的蒜苔长段,一起炒片刻。

6、放入切好的青椒片,一起爆炒2分钟左右。

7、放入适量的食盐和五香粉,一起搅炒入味。

8、放入少许的味精,搅拌均匀出锅。

(2)土鸡汤怎么做最好吃

1、炖好土鸡汤,首先要看看自己有什么食材,土鸡可以搭配的食材很多,比如香菇、茶树菇、山药、萝卜等,根据家中有的食材或者各人口味搭配一些,如果没有也可以考虑单炖鸡汤或者加点补品进行炖制。

2、选择好需要搭配的食材,炖鸡汤需要一些辅料:比如生姜,这个很重要,将生姜处理成姜皮之类;还有就是一些调味料:料酒,如果有些家里自酿就更好了。

3、处理鸡肉,人少炖鸡肉一般只取其中一部分,一般先过水清洗一两遍,然后打开电磁炉,往锅内加入少许水,将水烧开,把鸡肉放入焯一阵,这样能除去鸡肉身上的一些味道,在焯鸡肉的时候,往水中加入少许盐巴。

4、最后就是选择一个合适的炖锅,最好是陶瓷炖锅,慢熬出来的鸡汤味道更浓,更香,如果没有的话,那么选择退而求其次选择高压锅,高压锅压制时间久一些,鸡肉会比较透,也是挺不错的。最后就是开启煲汤模式,现在电炖锅或高压锅都有煲汤模式,选择它自动就好。

(3)鸡趐怎么做最好吃

1、鸡翅两面划刀,用牙签在每个鸡翅两面扎扎,将蒜头,生姜切小块加入生抽、老抽、料酒和鸡翅一起抓匀腌制15分钟左右。

2、不粘锅开中小火,倒入适量油将鸡翅两面煎至表皮微焦

3、倒入刚才的腌制的汁水再加小半碗的清水,把小葱结丢进去,慢炖10分钟左右,把蜂蜜用温水化开倒入再加入适量黑胡椒粉,炖至汁水稠稠的,可以裹住鸡翅就可以了,

4、色香味俱全的蜜汁蒜香鸡翅搞定!配着酱汁可以吃2大碗米饭!

(4)在家怎么做淡奶油

1、首先将4个鸡蛋清打散,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层的小小的泡泡即可。

2、一滴白醋或者几滴柠檬汁,酸性的更好打发,继续搅打鸡蛋清。

3、打到有点稠的时候(就是感觉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样),再加一勺糖,继续打。

4、打出来的奶油量会比较大,一次可能用不完,所以大家可以将剩下的奶油放入密封性好的保鲜盒里(一定要有盖子)或者放到保鲜袋里然后把袋子口系住然后放进冰箱。下次再用的时候可以把哪有倒出来,这个时候先开始打好的奶油会变成像蛋清一样,可以再用打蛋器打3分钟左右就又可以变成之前的奶油(这个时候打就什么都不用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