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疾风之刃斩狂二次觉醒任务怎么做

疾风之刃斩狂二次觉醒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02

(1)疾风之刃斩狂二次觉醒任务怎么做

1、斩狂二次觉醒任务:50级后去自由港中间的胖大叔那里接任务,然后去找图文,就在旁边。对话后完成第一阶段,再接任务去蓝本打2个BOSS,过关后再去找图文,完成第二阶段,觉醒完成。

2、疾风之刃是ALLM公司开发的一款漫画风格的3D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了魔法幻想风格,通过魔能革命中两种文明的冲突构成了庞大的世界观。 该游戏于2014年12月3日开启不限号测试。太古时期,科尔诺斯大陆居住着文化底蕴深厚的民族,克拉蒂斯。克拉蒂斯民族一直都努力的发展属于自己的文明,最终却因文明与力量根源的以太石而引起了内部战争。这场惨绝人寰的战斗,给科尔诺斯大陆以及克拉蒂斯民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痛。大陆的每一个角落都残留着战争的痕迹,从此克拉蒂斯分裂为东西两股势力。他们逐渐沦陷为封建的民族,从此无法接受曾经离开过故乡的人。他们用全力开启了最强的结界,与世人隔绝,开始过起隐居的生活。

(2)干虾红烧怎么做

1、食材:虾干适量、朝天椒4个、生抽、老抽、白糖适量、淀粉1勺、

2、鸡精1勺、葱花适量。

3、辣椒,大蒜切碎,虾干浸泡十五分钟。

4、做红烧类的菜我都会调碗酱汁,比例一勺老抽,两勺生抽,一勺白糖,适量水。

5、起锅烧油倒入蒜末,炒香倒入虾干。

6、倒入酱汁和大虾一起煮,煮开后加辣椒,水淀粉继续煮。

7、收汁装盘,撒葱花即可。

(3)怎么做酸扁豆角

1、所需食材:酸菜,扁豆角适量,盐,味精,生抽适量。

2、首先准备食材,扁豆角,酸菜,调料。

3、将扁豆角洗净,切丝。

4、酸菜洗净切丝,锅放水,将酸菜煮一下!捞出控水。

5、锅放油,将豆角放入滑一下,捞出控油。

6、锅留底油,加花椒炒香,加酸菜翻炒。

7、加豆角,调料,大火翻炒,出锅装盘。

(4)大红虾简单怎么做

1、食材:大虾1斤、辣椒壳一把、花椒两勺、葱一根、姜五片。

2、大红虾室温解冻,清洗干净,剪去虾须,挑去虾线。

3、葱、姜、蒜切末;锅中放少许油。

4、五成热时放入红虾,两面煎,5分钟后放入蒜、姜末,继续煎至九成熟。

5、倒入料酒、酱油、番茄沙司、糖、盐等,翻煎两面;5分钟后即可起锅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5)香菜猪肝怎么做

1、材料:猪肝150克、香菜200克、油2勺、盐适量、酱油适量、葱适量、蚝油适量。

2、香菜摘洗干净切成段,葱切碎备用,猪肝切成条。锅里油热加入葱花炒香。加入猪肝翻炒几下,加入香菜翻炒几下,加点酱油翻炒均匀。加点蚝油翻炒均匀,炒至香菜断生加入盐调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