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诛仙天工如何打造真仙装备

诛仙天工如何打造真仙装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3:18

1)诛仙天工如何打造真仙装备

1、现以打造一件30级真仙项链为例所需要元宝数量:

2、所需总体力=100次*20体力=2000体力

3、所需总体力价钱=2000/100*50元宝=1000元宝

4、所需30级打造图数量=100张

5、所需总30级打造图价格=100张*250金币=25000金币=250元宝

6、所需赤铜总数量=100*2=200个

7、所总赤铜价格=200个*50单价=10000金币=100元宝

8、所需贝壳总数量=100*2=200个

9、所需总贝壳价格=200个*100单价=20000金币=200元宝

10、打造一个30级真仙项链所需总元宝=体力1000元宝+打造图250元宝=赤铜100元宝+贝壳200元宝=1550元宝

11、因每天体力购买次数限制花了三天时间做出来的

2)诛仙快速升级

1、1到10级别的时候,这个阶段的升级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主线任务,只要主线任务做的好,完成的度比较高,就可以快速的进行升级。

2、11到20级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等级已经达到了就开始要做一些支线的任务了。支线任务配合主线的任务一起完成,等级的提升就比较的快了。并且当你达到14级的时候还会有副本的任务。

3、21到30级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一口气完成支线任务和主线任务,但是会到30级的时候才会接到其他的任务。这时就要学聪明一点,把没有完成的副本任务完成,会得到更多的经验。

3)梦幻诛仙名字

1、保持可爱

2、跳跳糖

3、明天会更好

4、鼻毛打摩斯

5、枫以

6、孤僻

7、缘字诀

8、伪爷﹏

9、哦豁

10、松栗奶油

11、告诉我别心动

12、自认与酒同醉

13、不曾遇见

14、空山梦

15、赏花人

16、容顔i

17、卖女孩的小火柴

18、仅存姿态

19、烦人精

20、无人倾听

21、小时候

22、粉红色少女

4)诛仙天下会武怎么做

1、天下会武会在每周周日20:00准时开启,持续时间1小时。

2、活动开启的同时,会有5分钟准备时间,此时天降经验雨,在活动场景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每隔一段时间后获得一次经验奖励,未达到等级上限的宠物也能获得经验值。活动开启参与人数限制为1至3人,需要注意的是常规组队最大限制人数是5人,不满会由仙侣补位,但这里的3人阵营外仙侣不会进行补位,也就是最多3角色与3宠物一起战斗。

3、所有参加天下会武的玩家或玩家队伍,在进入会武场景后就会自动进行阵营分组,一共分为天、地、人三个阵营,匹配时只能匹配同阵营内的对手。

4、三个阵营虽然互相之间不存在匹配对战,但会以积分方式进行角逐,活动结束后,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阵营成为最终胜利阵营,活动结束时还留在场景内的获胜阵营玩家,都能获得一次转盘抽奖机会。

5、在《梦幻诛仙手游》天下会武玩法中,设置了丰厚的奖励供玩家参战获取,单局战斗结束后可以获得经验、银币、竞技积分和道具奖励,宠物也能获得经验值。首次胜利和取得三次胜利后,都有礼盒可以领取。

6、除此之外,还有最终获胜阵营转盘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排名前十玩家有属性称谓奖励。如此多的奖励,就需要玩家用实力去争取,入场后初始有150点行动值,对局胜利不加也不扣行动值,对局失败则扣50点行动值,也就是每一支队伍一旦对局失败三次就会被请离会场。

5)诛仙3人物传等级要求

1、诛仙3人物传等级要求?等级满足165级才可以。

2、诛仙3人物传怎么开启?

3、人物传就是新的主线,奖励有金丹、归元、96,、限时幻灵石。

4、人物有三个,空青子(8个任务),林虚行(8个任务),高龙飞(5个任务)。

5、空青子篇(8),等级满足165级,进入幻世南土地图,自动弹出任务

6、如果有满足条件的仙友接不到任务,建议接取幻世牌子任务。

7、空青子篇(7),西荒地图回程处附近,有只猫,采集获得一封信,就可以做任务了,等级要求160。

8、林虚行篇(4),打修罗帝君,掉落杨九郎的日记,同时掉落很多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