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最适合在办公室养的10种绿植

最适合在办公室养的10种绿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49

(1)最适合在办公室养的10种绿植

1、吊兰

对于长时间处于电脑旁边的人,眼睛也会有一定的损害,所以我们可以在桌面上摆放一盆绿植,每当眼睛出现疲劳情况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盯着小绿植看一看,可以有效地缓解眼睛疲劳哦,那吊兰就是一个很适合养殖在桌面上的植物,找一个水培瓶选一颗比较健壮的吊兰,不需要太多的阳光,也能存活哦。

2、虎皮兰

要想在桌面上养殖绿植也可以选择虎皮兰,它也是一种不太喜欢光照的植物,而且平时几乎不需要进行浇水就能很好的养殖,也不需要担心节假日期间浇水问题,因为它保持一个月不浇水都不会有问题,但是要注意不能浇水太多,它特别容易烂根,所以尽量别浇太多的水哦。

3、仙人球

在桌面上也很适合摆放一盆仙人球,注意不要摆放仙人掌哦,比较大颗不好操控,仙人球因为比较小棵,摆放在桌面上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平时想起来浇点水就可以,花花推荐的这几种植物都是特别的适合养殖在桌面上的哦。

4、文竹

文竹清爽淡雅,在办公桌或书桌上放一盆,有益于烘托清静幽雅的气氛,可放松精神,消除工作和学习产生的疲劳。并且与浓郁的书香相得一彰,提高学习效率和智慧提升。

5、富贵竹

在办公桌或书桌旁摆放富贵竹,能够使人吉旺开运,事业蒸蒸日上,非常有利于工作和学习。工作累了,欣赏一下,还能缓解眼疲劳。

6、绿萝

绿萝生命力顽强,不需特别养护就可以生长的郁郁葱葱,养一盆绿萝在办公室里,工作的时候看上几眼,有助于减压和改善办公室的环境,是适合在办公室养的植物之一。

7、发财树

在办公桌或书桌摆放一盆发财树,可以改运化煞,聚财纳祥。天天看着它就能想到发财,当然就能动力满满的工作和学习啦!

8、芦荟

芦荟能够吸收甲醛、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而且非常好养。摆在办公桌上不仅净化空气,也带来绿意盎然的生机。

9、豆瓣绿

豆瓣绿能够吸收空气中的甲醛、二甲苯、尼古丁等有害气体,而且还可以消除电脑产生的电磁辐射。豆瓣绿叶片油亮,非常养眼,可减轻眼睛的疲劳。

10、白掌

白掌开花就像一张张鼓起的风帆,又名“一帆风顺”,不少花友都喜欢养一盆摆在书桌和办公桌上,寓意事业顺利,还具有纯洁平静、祥和安泰之意。

(2)燕窝蒸多久最适合

1、蒸燕窝最好使用陶瓷器具,不建议使用紫砂,因为容易将以前炖制其他药物的成分挥发出来。燕窝炖制时间从隔水文火炖30分钟至1小时不等,为了让燕窝的营养成分不在炖制中流失,使炖制出来的燕窝丝缕鲜明、口感爽滑、香味浓厚。

2、将泡制好的燕窝放入炖盅或不绣钢容器内,加入适量的清水,以盖过燕窝为宜,将炖盅或不绣钢容器放入加了适量水的锅里;

3、盖好炖盅或不绣钢容器盖与锅盖,先用高火使水沸腾,后改为文火隔水慢炖30分钟至1小时。

(3)冬天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1、昆明,三亚,香港,厦门等。昆明四季如春,气候宜人,雨水充沛,是有名的春城,属北亚热带低纬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6.5℃,年均降雨量1450毫米,无霜期278天。除了春城外,昆明还有个“花城”的美称。花一样的城市,气候又那么舒适。

2、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也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之一,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一到冬季,海南三亚就成为了热门目的地。到了三亚,你就可以脱下厚厚的棉衣,尽情享受这海南的热带风光,大海沙滩,阳光椰树。

3、香港属亚热带气候,全年气温较高,年平均温度为22.8℃。冬天凉爽而干燥,很少会降至5℃以下,只要穿春秋装就可以了。购物与美食、游乐场与自由港,潮流和传统交融在这里,香港是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的小世界。在香港,你总能解读出无限风情。

4、西双版纳在最寒冷的1月,平均气温也能达到16℃以上,西双版纳一年只有旱季和雨季,所以冬天一定要去西双版纳,那是它一年之中最舒服的季节。西双版纳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气候温暖湿润,树木葱茏,蔓藤盘根错节,不少珍禽异兽——亚洲象,犀鸟,孔雀,黑冠长臂猿都生活在这里。

5、厦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冬天,每年冬季的平均温度都达到了14.5℃,着实是一个温暖的冬季啊!总之,厦门每天都是暖暖的。来到厦门,不管你是去鼓浪屿漫步,去厦大看涂鸦,去青年旅社住几晚,还是寄明信片、喝咖灰、逛菜场等等,都颇有情调。

(4)最适合发朋友圈的早安心语

1、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方向正确,你都要比站在原地等待更接近幸福。

2、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3、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早安!

4、你要储蓄你的可爱,眷顾你的善良,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