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结果前个人组合贷结婚后可以转公积金吗

结果前个人组合贷结婚后可以转公积金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08

(1)结果前个人组合贷结婚后可以转公积金吗

1、根据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办理了公积金组合贷款后,银行贷款的商业部分不能再转成公积金贷款。按照目前的政策,办理“商转公”业务,只有是纯商业贷款的情况才可以进行,组合贷款是不能转为纯公积金贷款的,所以婚前个人组合贷结婚后也不可以转公积金,但是可以拿着购房合同去提取公积金用。

2、如果想要贷款买房的话,有三种贷款方式可以选择,分别是住房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和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或其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2)简单的个人租车协议

1、出租方(甲方) :

2、出租方(甲方) 身份证号:

3、承租方(乙方) :

4、承租方(乙方)身份证号:

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自愿的 原则,就乙方承租甲方之所有闽-----车架号为------车辆事宜进行友好协商,明确双方权利义务,达成如下协议:

6、第一条 甲方保证所出租的车辆符合国家对租赁车辆的相关规定。

7、第二条 甲方应提供状况符合标准的车辆以及行驶所需的有效证件,并且告知车况,乙方 应提供驾驶本和身份证明文件,双方验证后留复印件备存。

8、第三条 租赁期限 该车租赁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9、第四条 租金及支付方式:租金以及押金标准由双方约定。

10、第五条 合同的变更,解除与终止:双方可以协商变更或终止本合同,但需提前通知,甲 方有权决定是否续租。

11、第六条 违约责任:如因乙方原因造成车辆损坏,甲方有权按国家标准收取修车费,租期 届满应及时通知对方,否则报案处理,乙方不得将车辆用于从事非法活动,否则 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回收车辆;

12、第七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订立补充条款。补充条款为本合同 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3、第八条 特别约定:如还车一周后无违章记录,押金如数奉还,否则,有甲方多退少补。 如发生交通事故,乙方应及时通知甲方,并且协助处理。

14、第九条 注意事项:一天 24 小时,一个月计 30 天;超时,超公里需要另外计费;超过 3 个小时计半天,超过 6 个小时计一天;还车时油量必须同交车是一致,否则需另 补油费。

15、第十条 本合同自双方签(章)后生效,本合同一式双份,由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16、甲方:

17、电话:

18、签订时间:

19、乙方:

20、电话:

21、签订时间:

(3)有个人戚薇歌词

1、戚薇《有个人》歌词如下:

高跟鞋 绷着脚尖 戴着假面 穿过城市

孤独也很光鲜

只怕 还有眼泪 被人发觉会狼狈

优雅的说再见

就像蝴蝶 孤单盘旋

不是我笨 只是过程

会一直等 等不到的人

只是想要有个人陪 想要有个人分享天黑

醒来后才发觉 已是空荡荡的房间

只是想要有个人陪 无所谓哪怕只一瞬间

假装都无所谓

从光芒万丈的台上

走过空无一人的暗巷

多少寂寞 细细品尝

就像蝴蝶 孤单盘旋

不是我笨 只是过程

会一直等 等不到的人

只是想要有个人陪 想要有个人分享天黑

醒来后才发觉 已是空荡荡的房间

只是想要有个人陪 无所谓哪怕只一瞬间

假装都无所谓

只是想要有个人陪 想要有个人分享天黑

醒来后才发觉 只是空荡荡的房间

只是想要有个人陪 无所谓哪怕只一瞬间

假装都无所谓

什么都无所谓

2、《有个人》是电视剧《繁星四月》主题曲。由戚薇、唐恬、林耕禾作词,林耕禾作曲,戚薇演唱。发行于2017年05月02日。

(4)个人主要事迹怎么写

1、开篇部分:简要的写明先进个人的姓名、职务以及情况贡献,目的是让主管部门的领导看到材料后,能很快的了解该先进个人的主要情况。

2、正文部分:要结合先进个人的岗位职责,找准他在哪些方面和哪些环节上有亮点,这亮点就是:工作思路有创新、行动有特色,并且业绩也很突出。一般找三、四个亮点,逐一展开写即可。如该经营部主任的岗位职责,主要是市场销售和成本管理,他的事迹材料主要循着工作岗位的的几个主要亮点来写的。

(5)微信个人背景墙怎么设置永久

1、打开手机微信。

2、点击下面的发现。

3、在发现界面点击朋友圈。

4、接着点击上面的图片。

5、然后点击更换相册封面。

6、接着点击从手机相册选择。

7、选择一张你要更换的图片。

8、最后点击右下角的完成,这样你的个人信息背景墙就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