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蜜汁蒜香鸡腿

如何制作蜜汁蒜香鸡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13

(一)如何制作蜜汁蒜香鸡腿

1、食材:鸡腿2只;蚝油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蜂蜜一勺;盐适量;老抽适量;姜四、五片;大蒜五、六瓣。

2、鸡腿剔除骨头后加入料酒、生抽、蚝油、蜂蜜各一勺、老抽适量、盐适量(调味料有咸味盐要少放)几片姜片、蒜末(五六瓣蒜头)抓匀后腌制半小时。

3、平底不粘锅刷一点油(煎的时候会出油不用刷太多)锅热后将带皮的那面放入锅中先煎,煎4、5分钟后翻面,直至煎至用筷子一戳就透,基本就熟了(全程小火不用放水,腌制鸡腿的料汁可以倒进去)。

4、各种调味料有咸味盐就要少放,先煎带皮的那面,全程要小火。

(二)如何制作避开小罗非钓大罗非的饵料

1、去市场购买新鲜鸡肝500克,把鸡肝的筋去除。

2、然后把鸡肝放入开水煮熟捞出锅凉一下下。(怕烫到钓友们就不好了)

3、然后把鸡肝捏碎成泥状。

4、然后重点来了 ,鸡肝6份. 虾粉3份. 粘粉1份, 混合加少量的水搅拌均匀。

5、然后一款自制经济的钓大罗非饵料就出来了!真的专上大罗非多次实践!

(三)如何制作香蕉面包

1、食材:面包粉、香蕉适量、糖、盐、蛋液、干酵母、黄油、香蕉泥、肉桂粉、砂糖适量。

2、将蛋液、水、食盐、面包粉、香蕉泥、糖、干酵母依次放入面包机里,开始执行揉面。

3、再放入30克黄油,再次执行一次揉面。

4、将揉好的面倒入发面盆里,室温下发酵。

5、室温下发酵至两倍大。

6、将发好的面团,按70克/个分成小面团,排气,滚圆,松弛25分钟。

7、取一面团搓成长条,约40公分长。

8、将面条的一头打成活结,另一端从圆圈里绕出。

9、盘好一股的花环,放在纸模里。

10、做好的面包胚放在纸模里包上保鲜膜,进行二次醒发,室温下温暖处1小时。

11、在醒发好的面包上铺上切好的香蕉片。

12、挤上软化的黄油,撒上粗粒砂糖,肉桂粉,烤箱预热后放入,上火220度,下火180度,烤制20分钟即可。

(四)如何制作紫薯芝士饼

1、主料:紫薯300克、芝士100克、手抓饼2张。

2、辅料:白砂糖20克、芝麻少许。

3、做法:

(1)将紫薯洗净削皮后切块备用。

(2)待蒸锅上气后放入紫薯,蒸20分钟后取出放凉备用。

(3)将紫薯捣成泥状,然后将白砂糖放入紫薯泥中,充分混合均匀。

(4)将芝士切成末备用,并将烤箱以170℃提前预热5分钟。

(5)将手抓饼首层的保鲜膜撕掉,保留底部的保鲜膜,平铺在桌上/面板上。

(6)将一部分芝士末铺在手抓饼上。

(7)将紫薯泥平铺在芝士末上。

(8)再将一些芝士撒在紫薯泥上。

(9)在烤盘上放一张硅油纸防止粘连。将手抓饼以包包子的方式将馅料包起来,收口处朝下。将包好的芝士紫薯饼坯放在烤盘上,并在饼上撒一些芝麻。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以上下火170℃烤大约15分钟。

(10)一款酥脆爆浆的芝士紫薯饼就做好啦。

(五)如何制作vlog封面

1、这类封面直接从Vlog中截图,一般会加上一个简单的标题或者tag。

2、这类封面直接用一张简单粗暴的自拍作为整期Vlog的封面。如果使用这种方式,建议用心取一个好标题,让人可以更加了解或好奇你的Vlog内容。

3、以一个表情包配或以流行语形成的Vlog封面,也是非常最常见的一种方式。紧跟潮流热点,在一众小清新的封面中杀出重围,让人眼前一亮。

4、这类的封面会有一个固定的“模版”框架,使得每一期的短视频形成统一的风格。大多数会运用到抠图加文字的形式,目前这种类型的封面占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