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剑与远征凄寒高地攻略

剑与远征凄寒高地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0:43

一)剑与远征凄寒高地攻略

1、进入游戏,选择领地,点击奇境探险,选择凄寒高地开启冒险。进入后,根据路线,击败前方几组敌人。

2、之后,点击紫色月亮开关,点击炮台,将前方炮台点燃。将紫色传送门移动到最上方,发射4号炮台,点燃5号炮台,将木桶燃烧。

3、木桶燃烧后,将7号传送门移动到最下方,点击紫色月亮开关。然后来到地图的右侧。

4、击败路上的敌人后,点击移动炮台到最下方,之后,点击10号、11号月亮开关。点击后,返回到起始地图,点击12号、13号月亮开关。

5、通过14号炮台,可以点燃右侧的炮台,然后按下紫色月亮开关,返回到右侧地图。

6、点击16号月亮开关,然后将炮台移动到最上方。点击19号炮台,可以点燃前方的炮台。之后,再次点击20号开关,将右侧的炮台升起。

7、马车来到21号开关旁边,点击开关,将马车升到上方,之后,通过22号炮台,将木桶点燃。

8、将右侧的敌人消灭后,点击23号月亮开关。

9、点击后,返回到平台的前面,通过橙色的位置传送下来。之后,点击下方的开关。

10、返回到起始位置,点击紫色的月亮开关,之后,点击右侧的炮台发射。发射后,会点燃最后放的炮台。将30号的紫色传送门,移动到最上方。

11、再次点击紫色的开关,来到地图最右侧的蓝色传送位置,传送至平台上。

12、之后,点击平台的前方的炮台,会燃烧地图左侧的木桶。之后,从橙色位置下来。

13、下来之后,地图的左侧就打通,挑战左侧的敌人后,就可以通关。

二)剑与远征齐天大圣值不值得培养

1、剑与远征孙悟空不值得培养。

2、孙悟空属于半神族,种族克制属性不明显,只与恶魔族相互克制,挑战副本时可以轻松避免被克制的情况。

3、孙悟空的技能十分特殊,释放技能后,孙悟空本体消失,召唤3个分身进行攻击,分身拥有孙悟空90%的属性,因此伤害大约为270%。

4、孙悟空释放技能后,本体消失并且不会主动获得能量,这让孙悟空基本只能释放1次技能,局限性较大。

5、玩家可以利用孙悟空与光盾、小羊搭配,护盾技能以及治疗技能可以同时对孙悟空分身生效,从而大大延长孙悟空技能时间。

6、虽然孙悟空释放技能后不能主动获得能量,但玩家可以利用商人、特殊BUFF等效果,被动为孙悟空提供能量,从而连续释放技能。

7、作为半神族,孙悟空进阶难度非常大,因此孙悟空更适合作为副本挑战临时使用,不适合作为主要阵容英雄。

三)试炼之地剑与远征打不过怎么打

1、试炼之地剑与远征打不过可以使用推荐阵容:德雷斯+骨鞭+男仆+蝴蝶+斧头。

2、这个阵容还是非常厉害的,如果还不能过关可以多试几次,总而言之,试炼之地的蝴蝶加恐魔阵容,同样需要用蝴蝶和另一个辅助反制,不然控制不住场面,容易被对面滚雪球。

四)剑与远征回魂之境怎么打

1、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0日08:00 - 2020年11年13日07:59

2、副本限时开放的活动时间内,您可以探索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

3、您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迷宫。

4、如果挑战困难,您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

五)剑与远征阵容搭配前期

1、第一天,只升一个英雄,最低配升火女,如果运气好有合适的紫色英雄可以重置之前的影响转而培养紫色英雄(最好是能抗能打的类型),如果培养火女羊头第一天可以推到第四章,如果有合适的紫色英雄可以推到第五章(最低)。

2、第二天到这一阶段结束,你的主线进度可能会非常缓慢,甚至停滞不前。不要惊慌这是因为前期一拖四带来的远超战力的进度,需要慢慢补全其余成员的等级才能正常推进。

3、活动副本的怪物强度和等级按照开始时你的战斗力计算。

、第一天主线推进超快的情况下,建议迷宫和快速挂机等主线高了推不动之后再使用。迷宫怪物等级和开启迷宫时战力相关,所以刚解锁迷宫时不要点进去,待战力高了之后获得经验更多。

如果你的进度还可以的话、可以参考凯旋丰碑里关卡进度榜、其他玩家的推关阵容以及经验分配。

重置英雄正常是在马车处花费20钻石重置、返还全部升级资源、装备自动返还背包。除此外、大圣堂把有等级的英雄当做狗粮喂给其他英雄也等同于免费重置。

别忘了加一个大公会,加一些大佬好友,把主力英雄的图书馆羁绊属性提高。

前期多加好友,至少20名活跃好友领满友情点。

蓝色装备才可以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