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麦米酒怎么做

大麦米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7:48

Ⅰ:大麦米酒怎么做

1、将100斤大麦粉碎, 然后加上润料(60度左右的热水)30分钟以上,加入稻壳(90斤),拌匀后进行糊化(蒸熟),糊化时间一般在50分钟。

2、取出加水50斤~70斤(热水最好)。

3、冷却到30~40度时候加入大曲粉(或者千分之0.7糖化酶、千分之0.5酵母)22斤,拌匀,当粮醅温度在20度以下就放入缸(或者窖池)中密闭发酵。发酵过程中粮醅会缓慢升温。一般顶温在35度左右。

2、发酵10天左右发酵期结束。取出来不叫粮醅,叫酒醅了。将酒醅放在甑锅中蒸酒,完成。

Ⅱ:猕猴桃婴儿辅食怎么做

1、材料:猕猴桃一个,凉水100ml,蜂蜜一勺。

2、猕猴桃去皮,切小块,放入榨汁机,加水,开始榨汁,榨好后加入一勺蜂蜜拌匀即可。

3、第一次只能给宝宝吃一点点,观察宝宝是否有过敏反应,避免宝宝出现严重过敏的情况。

4、猕猴桃不能与奶制品一起吃,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还会使宝宝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病症。

Ⅲ:番茄奶酪怎么做

1、将马苏里拉奶酪切成薄片。

2、一个西红柿一开二 ,然后切成片。

3、一片西红柿一片奶酪摆在盘中。

4、先淋上橄榄油再撒上黑胡椒碎,如果口味重的小伙伴可以在此步撒上少些盐,加上薄荷叶点缀下就完成了。

Ⅳ:干腊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用料:腊鱼300克、辣椒3克、蒜2克、豆豉5克、油3克。一整条腊鱼先切开,放入碗中加水浸泡一晚。

2、锅内加入适量水,放入浸泡洗净的腊鱼块,水开后再煮2、3分钟,捞出备用。

3、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将沥干水分的腊鱼放入,中小火慢煎,一面煎好后煎另一面。

4、两面煎至微黄后,取出装入碗中备用。

5、将准备好的豆豉、大蒜、辣椒倒在腊鱼块上。

6、锅内加入适量水,水烧开后,放入腊鱼块上锅蒸20分钟即可。

Ⅴ:汤圆馅儿怎么做

1、将花生,核桃和黑芝麻,洗净,分别放入3个盘子里,放入微波炉里叮几分钟,取出放凉。(也可以放入烤箱160度烤10分钟)用微波炉更快。

2、将橙子用水清洗干净,用去皮刀将橙子皮的外皮刮下。(也可以直接买现成的陈皮,这个不能少)只要橘色的橙皮,白色部分不要。用刀剁碎。

3、黄油加入猪油里,放入微波炉里叮2分钟至融化。

4、将放凉的花生,黑芝麻和核桃放入破壁机里,再放入橙皮。选择破壁功能,点击开始。

5、一分钟以后程序结束,将料理杯取出,再放入剁碎的红糖,将破壁机再放入机座,选择破壁程序。

6、一分钟以后将打碎的食材倒入碗里。

7、加入融化的混合的黄油和猪油,拌匀,放入冰箱冷藏至黄油再次凝固。

8、将冰箱里冻好的汤圆心子取出,分成13克一个的小球,搓园。

9、做好的汤圆心子,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变硬,红糖花生黑芝麻汤圆心子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