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国际  > 泰姬陵属于哪个国家

泰姬陵属于哪个国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6:37

1)泰姬陵属于哪个国家

1、泰姬陵国家:印度。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迹之一,世界文化遗产,被评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

2、泰姬陵全称为“泰姬·玛哈拉”,是一座用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巨大陵墓清真寺,是莫卧儿皇帝沙·贾汗为纪念其妃子于1631年至1653年在阿格拉而建的。位于今印度距新德里200多公里外的北方邦的阿格拉(Agra)城内,亚穆纳河右侧。由殿堂、钟楼、尖塔、水池等构成,全部用纯白色大理石建筑,用玻璃、玛瑙镶嵌,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3、泰姬陵是印度穆斯林艺术最完美的瑰宝,是世界遗产中的经典杰作之一,被誉为“完美建筑”,又有“印度明珠”的美誉。

4、泰姬陵因爱情而生,这段爱情的生命也因泰姬陵的光彩被续写,光阴轮回,生生不息。

2)秦国统一六国的顺序排第一的是哪个国家

1、前230年,韩国被秦所灭,成为六国中第一个被秦所灭的国家。

2、秦灭六国的顺序是韩、赵、魏、楚、燕、齐。秦灭六国又称为秦朝统一之战,指的是秦国灭掉韩、赵、魏、楚、燕、齐这六个诸侯国后完成统一中国的战争。

3、这场战争既是战国末期最后一场诸侯兼并战争,又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场封建统一战争。

3)芭蕾舞起源于哪个国家

1、芭蕾舞起源于意大利,兴盛于法国,芭蕾舞在近400年的持久历史成长过程中,对世界各国影响很大,传布极广,至今已成为世界各国都全力成长的一种艺术形式。

2、芭蕾舞最重要的一个特征即女演员表演时以脚尖点地,故又称脚尖舞。其代表作品有《天鹅湖》、《仙女》、《胡桃夹子》等。芭蕾舞是用音乐、舞蹈手法来表演戏剧情节。芭蕾艺术孕育在意大利,降生在十七世纪后期路易十四的法国宫廷,十八世纪在法国日臻完美,到十九世纪末期,在俄罗斯进入最繁荣的时代。芭蕾在近四百年的持久历史成长过程中,对世界列国影响很大,传布极广,至今已成为世界列国都全力成长的一种艺术形式了。

4)羽毛球起源于哪个国家

1、早在两千多年前,一种类似羽毛球运动的游戏就在中国,印度等国出现。中国叫打手毽,印度叫浦那,西欧等国则叫做毽子板球。十九世纪七十年代,英国军人将在印度学到的浦那游戏带回国,作为茶余饭后的消遣娱乐活动。14-15世纪时的日本,当时的球拍为木质,球是樱桃核插上羽毛做成。据传,在14世纪末,日本出现了把樱桃插上美丽的羽毛当球,两人用木板来回对打的运动。这便是羽毛球运动的原形。

2、现代羽毛球运动诞生在英国。1873年,在英国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顿镇有一位叫鲍弗特的公爵在他的领地开游园会,有几个从印度回来的退役军官就向大家介绍了一种隔网用拍子来回击打毽球的游戏,人们对此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这项活动极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层社会社交场上风行开来。“伯明顿”(Badminton)即成为英文羽毛球的名字。1893年,英国14个羽毛球俱乐部组成羽毛球协会。

3、18世纪时,印度的蒲那城,出现类似今日羽毛球活动的游戏,以绒线编织成球形,上插羽毛,人手持木拍 ,隔网将球在空中来回对击。这种游戏流行的时间不长便消失了。

4、羽毛球运动约于1920年传入我国,解放后得到迅速发展。20世纪70年代我国羽毛球队已跻身于世界强队之列。

5、70年代,国际羽毛球坛是印度尼西亚与我国平分秋色。80年代,优势已转向我国,说明我国羽毛球运动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6、1992年,羽毛球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设立男、女单打和双打及混合打5项比赛。

5)圆舞曲起源于哪个国家

1、圆舞曲起源于奥地利和德国民间的连德勒舞曲。

2、圆舞曲(Waltz),有时音译为“华尔兹”,起源于奥地利和德国的连德勒舞,18世纪后半叶用于社交舞会,19世纪开始流行于西欧各国,它采用3/4拍,强调第一拍上的重音,旋律流畅,节奏明显,伴奏中每小节仅用一个和弦,由于舞蹈时需由两人成对旋转,因而被称为圆舞曲。

3、代表人物:小约翰·施特劳斯 (Johann Strauss,1825-1899),老约翰·施特劳斯的儿子,奥地利著名的轻音乐作曲 家。出生在十九世纪奥地利维也纳有名的音乐世家。与其父亲约翰·施特劳斯同名。这里的“老”字和“小”字是后人加的。为了区别他们,只好在名字前面加入了“老”,“小”这么两个字。其创作以《蓝色的多瑙河》、《维也纳森林的故事》、《艺术家的生活》、《春之声》等一百二十余首维也纳圆舞曲著称,被后人冠以“圆舞曲之王”的头衔。他曾带领乐队访问欧洲各国,使维也纳圆舞曲风靡全欧洲。他的圆舞曲独具特色,旋律酣畅,柔美动听,节奏自由,生机盎然,是每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主要曲目。他还将源于德国南部性格温和的连德勒舞,改造成为结构简单、节奏灵活、旋律优美、感情奔放的音乐体裁,在市民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