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枣牛奶焖乌鸡怎么做

红枣牛奶焖乌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1:14

①红枣牛奶焖乌鸡怎么做

1、材料:乌鸡半只,红枣6粒,牛奶500ml,水3碗,姜2片。

2、取半只乌鸡洗净斩块,氽水捞起待用;

3、红枣洗净,拍扁去核;

4、煮沸清水倒入炖盅,放入乌鸡、红枣和姜片,中小火隔水炖两个小时;

5、倒入牛奶,再炖20分钟,下盐调味即可品尝。

②电饭煲怎么做炖鸡

1、把鸡清洗干净,去掉鸡头,鸡屁股。

2、多余的油脂调料可根据个人口味而定,我准备了葱,姜,蒜,花椒,料酒,老抽,腌料包。

3、放冰箱里腌制四个小时左右,如果腌制时间短,怕不入味也可以料放的稍微多点。

4、把腌制好的三黄鸡放入电饭煲里,把腌制的汤也一块倒进去。开锅后炖上十分钟后把鸡翻过来在炖几分钟,用筷子一插很容易烂就行了

5、把鸡捞出,晾凉用手撕开放入盘中撒点芝麻放点香菜就可以了。

③百合小炒肉怎么做

1、食材:百合(干)100克,木耳100克,瘦肉200克,红椒5克,葱2根。

2、准备好食材,洗净。

3、百合剥开洗净,黑木耳泡开洗净、猪瘦肉洗净切片。葱、红椒洗净切段。

4、热锅冷油,煸炒瘦肉、葱、红椒,断生,倒入百合、黑木耳,调入盐、鸡粉。

5、翻炒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