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文档怎样才能实现编辑双方信息互不可见

文档怎样才能实现编辑双方信息互不可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8:54

(1)文档怎样才能实现编辑双方信息互不可见

1、word本身就有这个功能: 用主控文档分发。

2、但思路是将文档拆分,各人改不同部分,再随时汇总更新。在大纲视图下可以看到该功能菜单。

3、使用 Word 2016 版本,可以实现一个 Word 文档同时被多人多台电脑修改。

4、在 Word、PowerPoint 和 OneNote 中,每个人都可以在同一页面共同编辑。当文档在OneDrive 、OneDrive for Business 或 SharePoint Online 上取消共享,并允许多人同时编辑同一文档时,即可实现此功能。在Word中实时输入时,可以互不可见他人输入和编辑的内容。

(2)怎样才能好好养胃

1、早上要喝温开水吃早饭。

早上喝温开水可以湿润口腔、食管、胃黏膜,冲刷附着于黏膜的黏液和胆汁,促进胃肠蠕动,为进餐做好准备。还可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但不宜过多饮水,约100毫升即可,以免冲淡胃酸,影响消化。

一份好早餐应包含谷类、奶类、肉类、豆制品、水果和蔬菜等。此外,早餐不宜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在空腹状态下损伤胃黏膜。吃的速度不宜过快,如果时间允许,可以持续20~30分钟。

2、十点起身走一走。

放下手中工作,小歇片刻,做一些简单的肢体放松运动,有助于早餐消化。顺便喝点水或吃点水果,可以补充水分和维生素,稀释血液、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废物排出。

3、午餐要补蛋白。

午餐应注意补充优质蛋白,比如瘦肉、鱼类、豆制品。冬季餐前可以喝点汤,因为在食物比较干而唾液分泌不足的情况下,适量的汤水有益于消化和吸收。饱餐后宜站立一会儿,不要坐卧或下蹲、弯腰,以免腹压过高诱发胃食管反流。餐后不宜立即快走或奔跑,以免引起胃下垂或腹部痉挛痛。

4、午休可助消化。

中午饭后如果有时间最好能美美地睡个午觉,只要半个小时,就能让大脑得到休息,多分些循环中的血液去供应胃肠道,以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但最好别趴在桌上午睡,以免压迫腹部,造成胃肠胀气。

(3)两百米怎样才能更快

1、信心比较重要,成始成终,唯一信心而已。尤其是两强相遇勇者胜。有必胜的信念远比技巧更重要。

2、200米跑技:要特别注意放鬆。在体力分配上,第一个100米要用接近最高速度跑(低於个人100米直道跑的最好成绩0。2~0。3秒),第二个100米竭尽全力跑完全程。跑的基本动作技术和100米相似。

3、因为200米跑是在人体大量缺氧状况下持续高速度跑的极限强度运动,所以,冲刺跑要选好时机,动员全部力量,以顽强的毅力跑过终点。

4、弯道跑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练好弯道跑技术是取胜法宝!每天跑4~6个弯道跑来提高弯道技术。再有一双适脚的钉子鞋、舒适的田径短衣裤对提高成绩也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比赛前20分钟一定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充分活动开你的关节、肌肉、韧带,快跑2个30~50米。这会有效提高你的运动成绩、避免受伤的,这很重要哦。

(4)西南风怎样才能钓到鱼

1、选择西南风晴天出钓,风力最好小于4级。

2、选择北岸向阳处,最好的水深在1.2~1.5米左右,这个深度的水域升温快。是鱼类喜欢聚集的区域。

3、鱼竿不要选择太长,3.6米~4.5米即可,钓线0.6号子线0.4号配3号袖型鱼钩,浮漂选择芦苇材质2~3号。

4、饵料最好使用红虫或者蚯蚓。如果用商品钓饵的话要选择腥味比较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