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用电饭煲煮米饭

如何用电饭煲煮米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29

1:如何用电饭煲煮米饭

1、用杯子装一杯米,大约一斤,放进电饭锅里,加点水,把米淘干净。

2、把淘米水倒掉后,再加入适量的水,用于煮饭,大概一节手指深的水就可以了。

3、把锅子周围抹干后,放进电饭锅的座子里,把盖子盖上,再插上电源。

4、再把电饭锅前面的档位拨下去就可以了,同时煮饭的指示灯就会亮了。

5、此时就可以把电饭锅侧面的装汽水的盒子拿下来,把里面的水倒掉,等电饭锅的档位弹回去的时候,饭就煮好了。

2:如何用微波炉加热包子

1、将包子放在水龙头下快速冲洗一下,让包子表面沾上一些水;

2、再将包子放进带盖的容器中,或者将包子放进盘子里,覆盖上可以加热的保鲜膜;

3、将包子放进微波炉里,用中高火加热一分钟即可。如果是冷冻过的包子,最好加热三分钟。

3:如何用平底锅做爆米花

1、食材:玉米粒适量、色拉油适量、黄油适量、色拉油适量、白糖适量。

2、先取适量的、干净的玉米粒备用。

3、取出平底锅,倒入适量的色拉油和黄油。

4、将色拉油和黄油混合,待黄油融化后,倒入玉米粒。

5、倒入玉米粒后,将玉米粒来回翻炒一会。

6、翻炒过后,盖上锅盖,等待玉米粒自己爆开。

7、最后,待到玉米粒爆开的差不多了,用铲子在来回稍微翻炒直到全部玉米爆开即可。然后加入一些白糖,翻炒均匀。

8、最后,倒入盘子即可开吃。

4:如何用卷发棒

1、首先加热卷发棒,180度左右即可,卷发前可将头发分成两层。

2、拿一缕头发,把头发往后卷,停留五秒左右,卷一个弧度,建议不要卷发尾,不然显得老气。

3、卷刘海部分的头发时,先把卷发棒提一下,然后再往下卷,这样卷会有一个弧度,发根也会蓬松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