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写板怎么安装在电脑上

手写板怎么安装在电脑上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05

(一)手写板怎么安装在电脑上

1、将手写板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准备安装驱动,如果没有驱动光盘,就到官网下载驱动。

2、win7以及上系统,在安装驱动时,先在驱动安装程序上右击,然后弹出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如果是xp系统,直接双击运行安装程序即可。

3、在打开的安装向导中,保持默认,点击“下一步”、“安装”。

4、安装完成后,选择“是,立即重启电脑”,然后点“完成”,电脑进行重启。

5、电脑重启后,在桌面上找到程序图标,双击运行,就可以开始使用手写板来进行文字输入了。

6、任务栏中如果出现“红叉”图标,并且鼠标移动上去 “提示没有连接手写笔硬件”,需确认数据线有没有连接正确,有无松动。或者换个USB接口连接。

7、如果驱动程序安装时报错,需确认驱动程序的版本是正确,是否相应系统对应的版本,如果不是,请重新下载。

(二)电脑上怎么下载谷歌浏览器

1、打开百度,在搜索框中输入谷歌浏览器,并单击打开官网。

2、在打开的谷歌浏览器官网界面中,找到下载chrome选项,并单击下载。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接受并安装。

3、下载完成后运行安装程序安装即可。其他应用软件商店也可以直接下载。

(三)手机上的照片怎么能够传到电脑上

1、同时登录手机QQ和电脑QQ。在手机QQ中,点击主菜单【联系人】,再选择【设备】项,点击列表中的【我的电脑】。

2、在新开的页面中,点击下方的【文件夹】图标,也可以点左下角的【图片】图标。

3、找到自己想要传到电脑上的图片,选择后点击下方的【发送】按钮。可以选择多个图片。

4、点击【发送后】,在电脑上就出现了QQ传输助手的窗口,可以看到收到的刚才在手机发送的图片。点击列表右下角的打开文件夹。

5、打开文件夹后就看到图片已经传到了电脑上的文件夹里了。

6、除了从手机QQ传至电脑,还可以从电脑端传到手机QQ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