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怎么去别的地图

江南百景图怎么去别的地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3:05

(一)江南百景图怎么去别的地图

1、打开江南百景图,点击其他区域中有旗子的木屋。

2、打开新区域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探索。

3、选择合适的负责人,点击任命。

4、进入新区域探索阶段,点击进入加速页面,使用道具进行加速。

5、完成区域探索,就可以解锁新的地图进行建设。

(二)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金画轴

1、任务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奖励的方式获得金画轴。这个奖励是固定的,玩家在这里完成任务获得的成就就是只能获得金画轴。

2、补天石兑换。玩家是可以直接用60个补天石兑换一个金画轴,这个金画轴也真的是太贵了。毕竟游戏中抽一次卡是需要6元,十连抽则是要花费68元,这个太不值了,但是非常适合氪金玩家去使用该方法发,也是最简单获得补天石的方法。

(三)江南百景图出租马车怎么兑换

1、打开江南百景图游戏,进入到游戏地图界面里。进入到江南百景图的地图界面里,点击应天府印。在应天府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地基。然后在地基的界面内,我们要找到其中严大人的NPC。

2、在这里我们需要知道严大人这个NPC是随机出现的,我们不一定能找到。然后在这里我们打开营造界面里的已存板块,在这里我们可以用以下物品去和严大人交易换取出租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