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量刑起点

什么是量刑起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5:34

1)什么是量刑起点

1、量刑起点指根据具体犯罪的基本犯罪构成事实的一般既遂状态所应判处的刑法。

2、内涵:根据具体犯罪的基本犯罪构成事实的一般既遂状态所应判处的刑罚。

3、特征:(1)量刑起点是针对具体犯罪而言的,区别于根据抽象个罪的基本犯罪构成的量刑起点幅度,由法官根据具体犯罪的基本犯罪构成事实比照抽象个罪的基本犯罪构成,在相应的法定刑幅度确定的量刑起点幅度内确定(2)量刑起点是指一般既遂状态下所应判处的刑罚(3)量刑起点是一个刑罚点,而不是一个幅度。

2)什么是花胶

1、什么是花胶

花胶,其实就是鱼肚,是鱼鳔的干制品,富胶质,故名花胶。中国人从鱼中剖摘鱼肚食用,可追溯至汉朝之前。1600多年前的《齐民要术》就记载有现今之所谓鱼肚了。

现存的花胶有百多种,每种花胶都是来自不同种类的鱼鳔部分,又名鱼肚、鱼胶,价钱平贵在乎鱼种的罕有程度而言。花胶是将大型鱼的鱼鳔(控制鱼儿升降浮沉的器官)干历而成。顶级鱼肚排名依次是鱼胶之王:金钱鳘鱼胶(黄唇鱼)、白花胶(大白花鱼)、黄花胶(大黄花鱼)、鳘鱼胶(大鳘鱼)、门鳝胶(大门鳝)。

花胶不仅是筵席名菜,还有相当的滋补作用和药用价值。《本草纲目》记载:花胶能补肾益精,滋养筋脉,能治疗肾虚滑精及产后(产后食品)风痉。花胶含丰富的蛋白质及胶质,具滋阴养颜,补肾,强壮机能。腰膝酸软,身体虚弱,最适宜经常食用。

花胶能补肾益精,滋养筋脉,能治疗肾虚滑精及产后(产后食品)风痉。花胶含丰富的蛋白质及胶质,具滋阴养颜,补肾,强壮机能。腰膝酸软,身体虚弱,最适宜经常食用。花胶亦即鱼肚,是中国四大补品之一,有海八珍之称。花胶主要来自印度及巴基斯旦等地,有丰富胶质见称,故称花胶;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固本培元,养血颜样样皆能。

2、花胶的营养功效

(1)营养分析

花胶的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2)药用价值

从中医角度,花胶极有滋补食疗作用,《本草纲目》记载:花胶能补肾益精,滋养筋脉,能治疗肾虚滑精及产后(产后食品)风痉。花胶含丰富的蛋白质及胶质,具滋阴养颜,补肾,强壮机能。腰膝酸软,身体虚弱,最适宜经常食用。

(3)食疗功效

花胶首要有厚度,煲起不腥不潺和不溶化,食落念滑又爽口,才算极品;一般品质多数用来熬汤,品质高者亦可用来做成菜式。花胶食疗功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胶质、磷质及钙质,女士视为养颜珍品。对身体各部分均有补益能力,无论男女老少均可食用,是补而不燥之珍贵佳品。

3)什么是梨形身材

1、梨形身材其实就是上身不胖,下身胖,身材看起来像梨一样,这种类型的身材就是臀部和腿部容易堆积脂肪。

2、梨形身材一般都是因为久坐造成的,特别是成天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的屁股都挺大。主要是因为久坐的过程中,臀部的肌肉处于一个十分松弛的状态,长期久坐自然就会让臀部肌肉变得十分松弛,出现下垂,浮肿等情况,所以建议在办公的时候,多站起来活动活动。

4)什么是央行票据?

1、央行票据即中央银行票据,是中央银行为调节商业银行超额准备金而向商业银行发行的短期债务凭证,其实质是中央银行债券。

2、之所以叫“中央银行票据”,是为了突出其短期性特点(从已发行的央行票据来看,期限最短的3个月,最长的也只有1年)。

3、但央行票据与金融市场各发债主体发行的债券具有根本的区别:各发债主体发行的债券是一种筹集资金的手段,其目的是为了筹集资金,即增加可用资金;而中央银行发行的央行票据是中央银行调节基础货币的一项货币政策工具,目的是减少商业银行可贷资金量。商业银行在支付认购央行票据的款项后,其直接结果就是可贷资金量的减少。

5)什么是企业精神

1、一般的说,企业精神是企业全体或多数员工共同一致,彼此共鸣的内心态度、意志状况和思想境界。它可以激发企业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活力。企业精神作为企业内部员工群体心理定势的主导意识,是企业经营宗旨、价值准则、管理信条的集中体现,它构成企业文化的基石。

2、企业精神是现代意识与企业个性结合的一种群体意识。“现代意识”是现代社会意识、市场意识、质量意识、信念意识、效益意识、文明意识、道德意识等汇集而成的一种综合意识。“企业个性”,包括企业的价值观念、发展目标、服务方针和经营特色等基本性质。

3、企业精神总是要反映企业的特点,它与生产经营不可分割。企业精神不仅能动的反映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本质特征,而且鲜明的显示企业的经营宗旨和发展方向的。它能较深刻的反映企业的个性特征并发挥它在管理上的影响,起到促进企业发展的作用。

4、企业精神一旦形成群体心理定势,既可以通过明确的意识支配行为,也可以通过潜意识产生行为,还可以通过潜意识产生行为。其信念化的结果,会大大提高员工主动承担责任和修正个人行为的自觉性,从而主动的关注企业的前途,维护企业声誉,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