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马苏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马苏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1:55

(一)马苏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1、马苏演过的电视剧有:《大唐歌飞》、《北风那个吹》、《北京青年》、《我的美丽人生》、《女人如花》、《旗袍》、《新白发魔女传》、《秀才遇到兵》、《天使的城》、《还是夫妻》、《巴清传》、《绿水青山带笑颜》、《我的功夫女友》、《婚姻诊断》、《我的美丽人生》、《今夜天使降临》、《结婚前规则》、《团圆饭》等。

2、马苏演过的电影有:《缘来是爱》、《铁人》、《同学烩》、《你说我是谁》、《小心恶妻出没》、《如影随心》、《东北往事》、《28岁未成年》、《大轰炸》、《东北往事》、《玩命邂逅》等。

3、马苏,1981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先后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表演系。

(二)广东特产有哪些土特产

1、泮塘马蹄糕是广东广州地区传统糕类美食,采用当地的特产马蹄粉作原料,其糕体色泽金黄透明,爽滑而富有弹性。

2、鸡仔饼是广东广州地区特色传统饼类名小吃,是广东四大名饼之一。其口味甘香酥脆,甜中带咸。

3、蹦沙是广东一道有名的小食,形似蝴蝶,色泽金黄,入口甘香酥化,咸中带甜,甜中有脆,老少咸宜。

4、杏仁饼是一款广东传统的汉族饼食名吃,是从绿豆饼发展而来的,主要原料是绿豆粉,只因外观像杏仁,所以才叫杏仁饼。

5、白糖糕是广东汉族特色糕点,据说是一梁姓小贩蒸松糕时失手令粉质下坠而创出,它清甜爽口弹牙烟韧。

6、蛋卷是东莞的一种传统美食,蛋卷口口酥脆,蛋香浓郁。过去许多阿婆在小巷里亲自制作蛋卷,作为孙子点灯时派发给宾客的礼品。

7、裹蒸粽是广东肇庆最出名的汉族传统小吃,端午节节日食俗,食时清益扑鼻,入口松化爽滑甘香。

8、梅菜是广东惠州的汉族传统名菜,属于腌制食品。色泽金黄,香气扑鼻,清甜爽口。

(三)天津河北区有哪些公园

1、北宁公园。

北宁公园又名宁园,位于天津市河北区东北部,正门面对北站立交桥,东门面对中山北路,地处天津北站以北。该园始建于清光绪年间,原为袁世凯的种植园。园内设闸引水,使湖水与园外的金钟河、月牙河相通,亭台错落,具有典型的中国古典园林特色。

园内主要景观有九曲胜境、待月楼、叠翠山、湖心亭、怡然堂、小型动物园等。公园北部的致远塔高九层74.4米,塔内四周墙壁上镶嵌着以历史题材为内容的瓷板釉彩画或青石刻浮雕百余幅,内容以中国历代文化遗存为主;乘双向盘旋楼梯或电梯可达最高处第九层,津门美景尽收眼底。

2、天津宁园。

宁园位于天津北站以北,中山北路北侧,育红路南侧,占地45.65公顷,水面11.7公顷。

宁园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园林景观。公园前身系清末官立种植园。1906年(清光绪三十二年),直隶总督袁世凯为推行新政,委派周学熙以工艺总局名义在天津北站附近筹办种植园,1907年(清光绪三十三年)正式开湖建园。出于在园内为慈禧太后建造行宫的想法,园内建筑在策划设计上颇具匠心。“初建园时,挖湖堆山,开渠理水,设闸引水,湖水与园外金钟河相通,宣泄得宜。园内建屋三楹,曰鉴水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