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轿车起亚福瑞迪用了什么机油好

轿车起亚福瑞迪用了什么机油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27

(1)轿车起亚福瑞迪用了什么机油好

1、轿车起亚福瑞迪适合使用半合成机油,例如嘉实多磁护,还有美孚速霸2000等。

2、福瑞迪参加C-NCAP测试的福瑞迪于2009年6月正式上市,福瑞迪配备了正面双安全气囊和ISOFXI装置,前排安全带具有预紧和限力功能,驾驶员席配备了安全带提醒装置。

(2)雅马哈摩托车用什么机油好

1、雅马哈摩托车用雅马哈专用油机油比较好。

2、雅马哈专用油相关事项:判断真假:4T指4冲程的,2T是2冲程,15W/40是指冬夏季兼用型,S F指的是级别,级别越高越好,好像没有雅马哈牌的机油哦,应该是雅马哈专用油吧,建议用美孚或壳牌或BP的比较好,雅马哈专用油都有贴牌;20W以上牌号的机油称为夏季机油,15W的机油称为四季机油,而10W以下的机油在冬季使用最好。

(3)GL在外保养用怎么机油好

1、GL在外保养用GT机油0W30规格的机油好。

2、如果没有暴力驾驶的习惯,用德国GT机油0W30规格的机油就可以,0W是比5W的流动性要好的,整体会更加的顺畅,这点深有体会,我是吉林的,之前用过5W的,也用过0W的美孚,但是冷启动效果就是没有GT机油好,也是很想不通,反正我觉得哪个好用就一直用,然后推荐给别人用。

(4)一汽大众用什么机油好

1、大众汽车所用机油应以用户手册规定的最低标准为准。在品牌方面一汽大众指定了几个品牌的机油,例如嘉实多、长城、潘东兴、福斯、海利等。

2、在实际操作中大众汽车所用机油标号应为:最低使用温度为0W或5W,粘度范围30-40的机油,例如:0W-30或者5W-40标号的机油,具体如何选择要以当地气候为准。但是要注意:所选机油的质量等级一定要高于用户手册规定的最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