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布里茨天赋加点

LOL布里茨天赋加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1:14

(一)LOL布里茨天赋加点

防御系(9点):重要是提高英雄的对线能力,通过增加血量及生命恢复来来提高对线持续能力。具体分配方案:2点抵抗、2点恢复、1点格挡、3点老兵伤痕、1点主宰。

通用系(21点):布里茨前期比较脆,因此在对线时加快其前期的发育能力很重要。

具体分配方案:3点快腿、3点冥想、1点斥候、2点召唤师感悟、3点贪婪、1点拾荒者、1点财富、1点土匪、2点鼓舞、3点精神扩张、1点漫游。

防御系(15点):以提高护甲及生命恢复力为主,以提高对线做战时的续航能力。

通用系(15点):通过快速打钱来获取前期的良好发育能力,同时利用发力值的回复来做好辅助。

召唤师技能。布里茨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虚弱”。利用“闪现”可突进抓人,也可用于逃生,借助虚弱可攻击敌方,以等待技能冷却时间完成。

(二)lol克烈怎么出装

1、出装上克烈以半肉为主,前期先撑血量,可以选择黑切这件装备。输出之后看准Q人,E你Q中的人或者先E拉近距离之后再Q,如果E中的话还能在E回来一次。

2、坐骑被打掉之后,可以用Q去消耗敌人,Q中一次有25的加成,可以Q中两个。平A一次有15的加成,所以一般2个Q和W的4下就能召唤坐骑了。

3、黑切之后可以选择板甲,来增加移速。输出的话可以考虑巨型九头蛇,使用的时候还能重置平A,让你的被动更容易获取,也为了能尽快清理小兵获得怒气,补兵可以获得4点的怒气。

4、有黑切和九头之后输出就够了之后撑抗性和血量就可以了,针对对面的阵容出装,利用好被动,但要注意被动不能在短时间触发两次。

(三)lol小鱼人是什么英雄

1、lol小鱼人指的是是潮汐海灵。是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角色之一。

2、潮汐海灵是一个近战法师,其拥有AP中数一数二的单体爆发,因此可以克制大部分法师,可以作为一个很好地反制英雄使用。

3、小鱼人因为是法师,血量比较薄弱,技能大多也需要近身,因此一定要掌握好切入的时机,贸然切入只会让小鱼人被秒杀。团战以对面脆皮为主,抓住对面走位失误给上大招,然后接上其他技能,打完一套之后除非对面已经开始逃走,否则还是跑一边等技能好了再上。

(四)lol网名

1、淡墨无殇

2、陷在绝望里

3、回忆刺穿心脏

4、爱情最终败给了时间

5、与寂寞无关

6、几分醉意

7、原来无话可说

8、人逝花落空

9、雲有泪

10、心事涙中流

11、゛半度浅夏ら

12、紫色蒲公英

13、沐若清辰

14、感谢时光让我遇到你

15、醉歌离人

16、灰尘往事

17、颠覆流离之后才懂得

18、爱久暖心

19、浮生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