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欧布奥特曼原生之初大结局

欧布奥特曼原生之初大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1:58

一.欧布奥特曼原生之初大结局

欧布奥特曼原生之初大结局五位奥特曼同时变身动画。

1、欧布奥特曼,初始形态,在全集登场,以银色的身体和红色的线条为特征,是欧布奥特曼最初的姿态。由凯使用欧布圣剑变身而成。在完成阻止才气阴谋的任务后,凯重新回到战士之巅,在那里接受新的任务并获得欧布原生的力量。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获得风地水火之力,只能使用欧利吉姆光线作为必杀,是本剧和TV的过渡形态。

2、拿奥特曼,初登场第3话《木灵》,地球和平联合组织(TPC)中的特搜队伍“超级胜利队”的飞鸟信队员,在火星上与遇见的“光”一体化而变身成的姿态。

3、高斯奥特曼,初登场在第4话《迹求》,兼具了温柔与坚强的光之巨人。对全部生命的仁慈和寻求怪兽共存道路的春野武藏变身而成的慈爱的勇者。高斯的标准模式是象征着温柔的蓝色勇者“月神形态”。光线技能“满月光波”,能使怪兽们的内心产生平静的效果。

4、阿古茹奥特曼(V2型),初登场第8话《回响》,是藤宫博野用被地球的海洋赋予的蓝色的光,变身而成的海洋般蔚蓝的巨人阿古茹奥特曼。

5、亚奥特曼(V2型),初登场第8话《回响》,是高山我梦用被地球的大地授予的红色的光,变身而成的大地般赤色的巨人盖亚·奥特曼。无可非议,盖亚就是我梦的再现,所以,其性格也如我梦般亲切、温和。是一个拥有很多绝技的奥特战士。

二.欧布奥特曼大结局

1、在奥特曼大电影的大结局里面欧布奥特曼被黑化的赛罗奥特曼杀死了。

2、赛罗奥特曼杀死欧布奥特曼后在英子的感化下重新恢复光明之心,摆脱了贝利亚的控制。

3、最后赛罗奥特曼在地球保卫队的帮助下封印了贝利亚,然后把贝利亚流放到只有十个太阳的虚无星域。

三.欧布奥特曼的7种形态叫什么名字

1、斯派修姆哉佩利敖,燃烧炸弹,飓风切割,雷霆肩章,光子维克特流姆,满月扎那蒂姆,闪电攻击者,哉佩利敖索尔捷特,三位一体,骑士清算者,斯派修姆风暴,艾梅利姆头镖。

2、欧布圣剑拥有玛伽八岐大蛇完全咬不动的极高硬度的圣剑,原本是在O-50行星的战士之巅上的圆环状能量体,选择了凯(红凯)。起初是凯作为变身的变身器使用,同时圣剑也具备发布任务以及飞行的功能,还有也能作为凯的武器使用,甚至圣剑自身还能发出欧布之光让凯变身。之后欧布获得新力量后,圣剑也能发出不同的技能。

3、欧布圆环数千年前圣剑作为任务奖励赠送的圆环,拥有使用奥特曼、怪兽力量的能力。

4、欧布三叉戟疾风形态使用的武器,转动手柄的次数不同能产生不同的效果。

5、奥特融合卡盒红凯用来收纳卡片的盒子

四.欧布奥特曼主题曲

1、歌曲名:《オーブの祈り (TVサイズ) 》欧布奥特曼主题曲

歌手:水木一郎 / ボイジャー

所属专辑: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歌词:耳を済ましてみろ

试着侧耳倾听

心で感じてみろ

试着用心感受

未来への足音希望への鼓动

走向未来的脚步声 为希望而跳动的心脏

突然暗闇が袭いかかるその时

在黑暗突然侵袭的时刻

揺るがぬ强い意志が

不容动摇的强大意志力

胜利への键になる

转化为开启胜利的秘钥

遥かな星空へ祈りを込めて

向着遥远的星空许下心愿

あきらめるな前を见ろ

不要放弃看向前方

限界を超えろ

超越界限

世界中が君を待っている

全世界都等待着你

闇夜を照らせ光の戦士よ

照亮暗夜吧光之战士啊

世界中が君を信じてる

全世界都相信着你

二つのパワーで闘え

合力战斗吧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欧布奥特曼

五.欧布奥特曼技能名称

1、斯佩利奥切割。源于奥特曼的奥特切割,可以人为的去重新控制投掷角度,也可以发出多个以类似回力标的方式连续攻击。

2、斯托比姆炸弹。使用时全身缠绕着火炎,之后向对方冲去,抱住对手并使之产生爆炸的舍身技。相比以往的奥特炸弹,欧布的斯托比姆炸弹释放时身体周围还遍布着斯托流姆光线的特征。

3、斯托比姆爆裂。与梅比乌姆爆裂类似的炎之技,用双臂在胸口处制造出一团巨大的火球,然后击向对手。曾以此技击向玛伽庞敦,并发生大爆炸以至掀起暴风吹走其周围包裹的火炎。与梅比乌姆爆裂外形不同的是,此技在释放前,周围会多出一些缠绕着的斯托流姆能源。

4、火焰拳击(暂名)。将火焰缠绕着拳头,然后击向对手

5、火焰踢击(暂名)。将火焰缠绕着脚,然后踢向对手

6、欧布头镖长矛。飓风切割的武器,由奥特长矛和赛罗头镖合体而成。

7、欧布长矛射击。将欧布头镖长矛上的开关拉动一次,然后从欧布头镖长矛的尖端处发射出的必杀光线。威力能打穿海帕杰顿的火球。

8、欧布长矛射线。欧布头镖长矛上的开关拉动两次,先前要将长矛刺向对手的身体,之后将欧布头镖长矛的能量在对手体内进行爆破。威力足以杀死海帕杰顿

9、欧布头镖。来源于赛罗头镖,使用方法也相同。

10、欧布飓风。将对手托起后以飓风式旋转使其在空中进行高速回旋。

11、瞬间移动。欧布全身被光包围后瞬移到指定区域,能和海帕杰顿的瞬间移动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