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臭虫不咬你

如何让臭虫不咬你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00

一:如何让臭虫不咬你

1、首先要保持居室环境的卫生。一般来说适宜臭虫生存的环境是脏乱差的环境,这对于不生臭虫是非常重要的,只要环境搞好了,自然也就不会见到了。

2、如果是室内,可以用吸尘器将室内的灰尘全部清除干净,在经常有臭虫出没的地方洒一些全净灵杀虫剂。

3、保持室内的通风。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臭虫,所以,如果室内的环境很潮湿,一定要经常开窗或者拉起窗帘晒晒太阳,通过可以让室内的环境改善起来。

二:如何让鼻子更挺

1、每天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按捏鼻子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

2、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经常疏通鼻子两侧的经络,能提升人的气血,从而达到提升鼻梁的作用。

三:如何让头发快速生长

1、如果想让头发快速生长,先要保证身体内气血充足。从中医角度讲,发为血之余,所以想让头发快速生长的人,饮食上要注意补充丰富的营养,不能挑食,偏食,同时还要保证自身免疫力,这样毛发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才有保证。

2、日常生活中,注意适当多给头皮做按摩,这样可以促进头皮部位血液循环,使毛囊部位供血速度加快,从而也可以加速头发生长。

四:如何让脏了的小白鞋变白呢

1、魔术橡皮擦轻松洁白。魔术橡皮擦是一种化学合成物,含有三聚氰胺聚合物,摸起来又有点像海绵,专门用于清洁,市面上就可以买到。将魔术橡皮擦用水浸湿后再使用。如果有鞋带的话,将鞋带拆除,小白鞋先在水池中用冷水冲泡浸湿。然后用湿润的魔术橡皮擦擦磨鞋子有污渍的部分,具有非常好的清洁效果。清洁完后,把鞋子放在有温暖阳光的位置,不仅可以令鞋子快干,阳光还具有天然的漂白效果,令鞋子更白。

2、混合剂清洁强效去渍。准备好肥皂,在温水中添加几滴洗洁剂,混合搅拌。用肥皂蘸混有洗洁剂的水,在鞋上以画圆的方式摩擦清除污渍。对于橡胶部分的脏污,需要喷一点WD-40强效清洁剂,但注意只用在布鞋边缘或LOGO的橡胶质地上。

3、卸甲水多用清洁小白鞋。卸除彩色指甲油的卸甲水,还可以当作一种清洁剂。用化妆棉或棉花球浸湿卸甲水。用浸湿的化妆棉片来擦拭鞋子脏的部分,也有不错的清洁效果。

五:如何让excel表格同大小

1、打开要编辑的excel表,在单元格中输入数据时,如果数据长度超过了单元格的宽度,可以设置单元格的自动调整宽度格式。

2、在开始选项卡的单元格选项组中单击格式按钮,展开下拉菜单。

3、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自动调整列宽命令。

4、选择自动调整列宽命令后,即可实现让选中单元格根据所填写的内容自动调整列宽。

5、也可以设置当输入内容超过单元格宽度时自动换行,在开始选项卡下的对齐方式选项组中,单击自动换行按钮,即可实现让选中单元格的数据自动换行。

6、也可以设置当输入内容超过单元格宽度时自动缩小字体,在开始选项卡下的对齐方式选项组中,单击缩小字体填充,即可实现输入内容超过单元格宽度时自动缩小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