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路由器怎么用手机登录?

华为路由器怎么用手机登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20

一)华为路由器怎么用手机登录?

1、设置路由之前要找运营商开通网络,一般开通网络之后,工作人员都会给你留下一个连接路由器的网线的,网线的另一头是连接在入户的主线路上或者运营商的网络设备上的,首先将这个网线接到华为荣耀路由标准版后面的蓝色网线接口上,然后取出电源线连接电源。

2、路由的网线和电源接通好后,正常情况下手机和电脑就可以搜索到该设备的发出的无线信号了,在手机的设置界面找到WLAN设定界面,在WLAN界面中找到华为荣耀路由的Wi-Fi连接,连接的用户名在路由器底部找到,默认为Wi-Fi名称。首次连接无需密码直接就可以连接进入。

3、接下来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http://192.168.3.1,这个地址在华为荣耀路由底部也可以找到(管理地址),点击弹出页面上的【马上体验】按钮。

4、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网络的账号和密码,这个账号和密码是网络运营商提供的,在开通网络的时候,安装师傅会将这个账号和密码的信息给你的。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在弹出的界面设置Wi-Fi名称和密码,这个是路由器本身的名称和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需要的密码,设置完成自动保存重启之后,就可以上网了。

二)新买的路由器怎么用手机设置

1、接通路由器电源,将宽带的网络一头接猫(宽带调制解调器 LAN口),一头接无线路由器的WAN口。

2、打开手机无线,接入无线路由器网络。

3、设置管理员密码。

4、设置上网方式与账号密码。

5、设置无线网络名称和连接密码。

6、设置完成,重新启动无线路由器,连入你所设置的无线网络就可以了。

三)怎么用手机遥控空调

1、手机遥控空调需要手机自带红外线发送装置,没有的话不能设置。

2、打开万能遥控。

3、进入遥控设置界面,添加遥控器。

4、在遥控器类型界面选择空调。

5、选择空调品牌。

6、连接空调,点击开机按钮。

7、编辑遥控器。

8、点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