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神庙为什么要杀范闲

神庙为什么要杀范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1:19

(一)神庙为什么要杀范闲

1、神庙之所以会杀范闲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范闲是叶轻眉的儿子,神庙和庆帝之间有合作,并派神庙使者到庆帝的身边,找合适的机会杀掉范闲。第二个原因就是,肖恩对范闲说出了关于神庙的秘密,所以神庙才会追杀范闲。

2、“神庙”是一个存放现代化武器的博物馆,但是在当时那个年代,这些武器都是罕见之物,而且也不是常人所能驾驭的。一开始的时候神庙仅仅是一个传说,很多人都以为这个一个虚无的地方。

(二)秋山为什么要杀司藤

1、秋山年轻的时候喜欢上一个苅族女子,女子把秋山骗了,拿走了他师傅的宝物,并且把他师傅和多位悬门弟子杀害,所以秋山恨苅族,觉得苅族都是异类。

2、司藤是秋山异化的,秋山从心里就仇视她,所以虐待她、利用她杀害其它的苅族,后来司藤强大了,脱离了秋山的控制,并且在秋山正式入悬门的仪式上揭露他利用苅族的事情,让秋山颜面全无,所以秋山一定要消灭司藤。

(三)乌骨里为什么要杀燕燕

1、乌骨里对燕燕的恨,也有部分是源于嫉妒。在黑山之变时,萧思温帮助耶律贤成功上位,而作为女婿的罨撒葛沦为叛军,耶律喜隐也被圈禁府邸。

2、萧思温为了国之大义,匡扶明君,纵然萧胡辇和乌骨里两人心有怨言,时间久了自然会理解。但偏偏耶律贤上位后,就立马选中了萧燕燕来做大辽皇后。乌骨里心里也是很想坐上皇后之位的,再加上喜隐也时常和她许诺。

3、所以当乌骨里听到燕燕要进宫时,她自然而然就会觉得这是爹爹安排的,偏爱燕燕。再加上自己心心念念的东西被燕燕轻而易举得到,于是气得不顾自己怀有身孕,发了疯般地撒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