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速干衣面料怎么选择

速干衣面料怎么选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4:31

1)速干衣面料怎么选择

1、一般速干衣的主要面料成分是聚酯纤维,有一个小缺点就是不太透气。

2、但100%聚酯纤维的速干衣裤穿着体感并不是最优秀的。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品牌,研发出属于自己的高科技面料,比如品牌有的通过织法的不同而改变聚酯纤维吸水后带给人的不适感;有的则相对更注重舒适性和生活性,会加入一些棉等成分;有的则研究出更好的棉纤维面料,使其同样具有很好的速干功能。

2)头盔大小怎么选择

1、在试头盔之前你先要搞清自己脑袋的尺寸,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尺子量,通过量眉毛以上,脑袋最宽的地方,来获取结果。

2、如果手头没有合适的尺子,那就找根绳子然后再量绳子的长度,然后去对照尺码表找到合适自己的尺码。

3、如果你的尺寸正好介于两个尺码之间那就选小的那个。

4、要记得每个厂家生产的头盔形状和尺寸都不尽相同,Arai你戴小号就合适,但是Suomy就要戴中号的。

5、挑完了尺码就该戴上试试了,拿住头盔的带子,按照从前往后的顺序把头盔戴。

6、把头盔从后往前推,拿不下来就对了,下一步,把头盔上下前后左右摇晃,你的头会跟着头盔一起摇晃就对了,尽量多戴一会儿。

7、经常会看到顾客戴着头盔在商店里四处晃悠。就好像经常看到摩托车编辑坐在桌子前面测试新装备一样。

8、现在可以把头盔取下来了,脸上有没有出现红点或者脑袋有没有哪里疼,如果短时间的试戴都会这样的话那长途驾驶时麻烦可就大了。

9、如果其它都好的话,有可能是你脑袋的形状和头盔不同,去试试别的牌子吧,找到合适的为止。

10、如果一款头盔正在打折但是你戴起来很大,或者你喜欢的颜色没有你的尺码,那千万别买,过大的头盔很吵,漏风,最重要的是出状况的时候发挥不了作用,头盔是你唯一最重要的安全设备,必须要选合适的。

3)地砖材料怎么选择

1、看釉面有无针孔、斑点,釉面的质感,有无色差。

2、看瓷砖是否变形,测量瓷砖的两条对角线是否相等。

3、看瓷砖吸水率,用水滴在砖背面,扩散面积越小,吸干时间越长,吸水率越低,质量越好。

4、听声音,用手敲瓷砖,声音越尖脆,质量越好。

5、掂重量,重量越重,质地越好。

6、开箱检验,将不同箱产品各抽一片,平铺后看有无色差,尺寸有无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