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射手女和什么星座的人最配

射手女和什么星座的人最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7:33

(一)射手女和什么星座的人最配

1、星座爱情里,两个同属火象星座的射手白羊座,在初相见时,便会有如磁铁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见锺情,进展快速而浓烈。由於性格相近,会是恩爱、耀眼的一对。白羊冲劲十足、追求刺激的性格,与射手冒险犯难、喜新厌旧的个性,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级的精力与热情,不会有一方被吓跑。

2、射手见到永远具有赤子之心、求新求变的羊儿,就忍不住想靠过去,而您遇上明朗率性、无拘无束的射手,立刻会有股见到理想对象的电流在体内乱窜。您们无论是个性或观念都极近而且相通,像天生就有默契似的;往往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乐趣及活动,也能允许各自发展,却不会产生疏离感,是极具青春朝气的组合。 所以,只要以您的本色自然相处就可以了,若太刻意反而会坏事。

(二)水瓶男深爱射手女表现

1、有求必应:不会跟你讲条件,不计回报,即使你的要求有点“苛刻”,他也默默无闻的帮你打点好一切。如果脾气暴躁的瓶男,会很毒舌,但还是帮你解决掉一切难题,让你很受保护的感觉。

2、对你的事情不偷懒:你想做的事,他比你还勤快,还着急,还重视,基本上你坐着指挥他就行了。

3、对你很关照:接送你上下班,给你买东西,主动带你吃喝,主动带你兜风,主动给你讲笑话,主动介绍你认识他身边的人,什么都很主动,哪里都有你的影子。在别人面前把你定义为老婆。

4、愿意带你一起创业:他的钱,财产交给你保管,不跟你见外,他的钥匙就随手给你,你可以自由出入他的公司和宿舍。他丢了什么东西都会问你。

(三)射手女和什么星座男最配

1、射手座女生当然和狮子座的霸气男孩最配。

2、首先这俩星座都属于火象星座,都属于那种雷厉风行,风风火火,说走就走的形象。所以射手女和狮子座的男生在一些人生观金钱观和世界观上的看法会很一致,一些人生目标也会相同。所以这样的两个星座相遇的时候也就一定是一拍即合,天雷地火干柴烈火的那种,所以真的是天生一对(露出老母亲般的笑)。

3、再从性格方面来分析一下。射手座其实是很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所以射手座的女生不喜欢束缚,她们更像是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鸟儿,而不会是依附别人的菟丝花。而我们的狮子座男生也是那种帝王型人格,同样是豪放不羁,不喜欢桎梏的人,所以他也不会给射手座女孩子造成很大的牵绊。相反,射手女和狮子男可以成为比翼齐飞的鹰,共同恣意人生,营造一段没有包袱、负担的美好感情。这一点上他们俩会很搭。总而言之,射手和狮子是绝配,因为他们能非常理解对方的处境和想法,既能一起疯疯癫癫,也能一起打拼奋进。

(四)射手女配什么座男

1、射手女和白羊男合适。射手女的性格是属于大大咧咧的那种,并且特别的活泼开朗。而白羊男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安稳老实一些,他们平时做事情都是踏踏实实的,并且也特别认真。

2、射手女是喜欢浪漫的,她们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时不时的给自己制造一些惊喜的浪漫,这样这一段爱情才算是甜蜜而美好。而白羊男特别的细心,他们能够清楚的知道对方想要什么,也会特别精心的去准备,他们就自然能够去为射手女准备一些浪漫,给对方制造感动。

(五)狮子男爱射手女的表现

1、会很宠着射手女:狮子男喜欢射手女的大方和热情,认为射手女和自己是一类的人。狮子男在很多方面会很宠着射手女,陪着射手女去她想去的地方,两人一起玩乐,给她买喜欢的东西,从不计较。

2、会尽量包容射手女:虽然面对比较随性的射手女狮子男有时候会有点受不了,因为狮子男比较强势,会想要管着射手女。但是狮子男会尽量包容射手女的任性,他觉得自己也有脾气不好的时候,射手女都不会很计较,所以他会尽量自己多包容射手女的一些缺点。

3、狮子男射手女的爱情:狮子男和射手女的爱情简直就像两把火加在一起,会燃烧得更旺盛,两个人的爱情不会乏味,会比较红红火火。两个人都比较放得开,喜欢冒险和刺激,会在很多地方有着同样的追求。但也会存在小矛盾,比如狮子男的自我和强势会让射手女觉得压抑,而射手女有时候异性缘太好会让狮子男吃醋觉得受到了冷落。

4、虽然有点小不合,但是狮子男和射手女整体来说很合适,两人在一起会很有趣,一起探索很多新的事物,总是保持着感情上的新鲜感,彼此之间额爱情会很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