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草莓罐头榚

如何制作草莓罐头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5:33

①如何制作草莓罐头榚

1、清洗草莓,用一把刀把草莓叶柄及蒂去掉。

2、500克水倒入锅中,加入冰糖大火煮开。

3、把炉子调到中火,搅拌草莓和果胶混合物,要不停地搅拌,这样就不会沸出来。

4、沸腾一分钟,放到一边晾置。

5、倒入3克QQ糖,中火熬至融化。

6、把草莓倒入容器中,倒入熬好的灌桶汤,冰箱冷藏至凝固,切开即可。

②如何制作鸡肉卷

1、处理后鸡胸肉然后提前腌制,方便入味,去掉面的筋膜油脂,清洗干净之后,顺着纹理。

2、接下来开始腌制调味,碗中加入料酒一勺去腥,加入生抽酱油一勺上色增香,加入蚝油一勺增鲜,加入白糖一勺,盐适量,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加入适量的胡椒粉,最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或者是蛋清,搅拌均匀。

3、牛奶,蛋清可以让鸡胸肉的口感吃起来更加的鲜嫩,减少发柴的感觉。盖上保鲜膜,腌制一个小时以上。面粉当中加入少量的盐,这样揉好的面团也会更加劲道,做好的饼皮也会更不容易破。而且和面的时候,一半用开水,一半用凉水揉面,也可以让面团更劲道有弹性。

4、然后就是自己喜欢的配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长条备用。发酵好的面团直接取出,捏扁,擀成一张薄厚合适的饼皮,这个大小也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了。

5、锅中涂上一层油,然后加入准备好的饼皮下锅,烙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时间也不用太长,变色有气泡就可以了。最后准备一下,鸡蛋,淀粉,面包糠之类的。炸东西三件套。取出腌制好的鸡胸肉,裹上三种食材。油温4成热的时候下锅,炸到表面金黄就可以了,是否复炸也看自己的心情。

6、最后,准备好自己喜欢的酱料,搭配自己喜欢的蔬菜,加上两条鸡柳,这样鸡肉卷就做好了。做好之后也不比外面差,简单方便,咬一口,蔬菜的清甜中和掉鸡柳的油腻,搭配上劲道的饼皮,让人停不住嘴。

③如何制作陕南糯米雪糕

1、准备糯米粉400ml、白糖50g、芒果丁适量。

2、碗中倒入400ml水,50克糯米粉,50克白糖,加一盒酸奶。

3、小火煮至粘稠,搅拌均匀。

4、模具中放芒果丁,倒入糯米糊。

5、冻起来,脱膜,糯米雪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