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泡泡姜怎么做

泡泡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16

Ⅰ.泡泡姜怎么做

1、烧一锅开水,放入干花椒泡制至水凉,泡菜坛洗净沥干水份备用。(不有沾一点儿油)

2、水凉后加入盐和白糖,盐需要多放点儿,糖和盐的比例为1:3,小米椒和鲜姜洗净沥干水份。

3、将小米椒和鲜姜一层层的放入坛子中压实,慢慢倒入凉透的花椒水。

4、最后在坛口加入些盐。(如果要姜酸的快点儿可以省略这一步)

5、用保鲜膜封住坛口,往坛口边缘加入些许清水。

6、盖上坛盖。

7、放入阴凉的地方储存即可,两星期后可以开始食用。

Ⅱ.砂锅做海参怎么做好吃

1、原料:豆腐。辅料:蹄筋、海参、鱿鱼、笋、猪肚、洋菇。调料:高汤、盐、味精、油。

2、豆腐去硬边、硬皮,切2厘米块;蹄筋、海参、鱿鱼洗净,切成片状;笋洗净,去壳,切成薄片;猪肚搓洗干净,切片状;洋菇对切成半;以上各材料用热水氽烫一下,备用。

3、鸡入高汤煮熟,取出泡在冷水中,待凉透后切成长方块。

4、准备一大型砂锅,将豆腐、蹄筋、海参、鱿鱼、笋、猪肚、洋菇放入锅中,加高汤、盐、味精,先用大火煮滚,再改小火炖煮,约1小时即可,食时整锅上桌。

Ⅲ.千层酥角怎么做

1、用料调料:酥皮油、黄油、糖粉、鹰栗粉、糖、吉士粉、炼乳。

2、将鸡蛋、糖、炼乳、吉士粉、鹰栗粉、黄油、水混合后蒸制成奶皇馅。

3、将面粉、糖、鸡蛋、黄油混合后加水调成面团,醒制后包入适量的酥皮油,擀叠后,制成酥皮。

4、多将酥皮擀开成长方形,用圆形模子压制圆皮,包入奶皇馅心,呈饺状,表面涂上蛋液。

5、入烤箱烤制成金黄色,最后撒上糖粉即可。

Ⅳ.鲜虾跟木耳怎么做汤

1、主料:豆腐1块、白虾100g、黑木耳20朵。

2、辅料:姜适量、葱适量、鲜抽适量

3、调料:油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水淀粉适量、香油适量、胡椒粉适量。

4、黑木耳提早浸泡好,去杂质漂净。

5、白虾剪去虾芒,漂净。

6、豆腐切小方块,用开水泡一下捞出。

7、锅里油热,放入姜末,下白虾煸炒至转色盛出。

8、锅里加适量清水煮开,放入豆腐,放入黑木耳,中火煮开5分钟。

9、放入白虾,加料酒煮开,放入水淀粉,加盐,鲜抽,胡椒粉煮开。

10、加些香油,撒些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