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微信为什么收到新消息没有提示

微信为什么收到新消息没有提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5:17

(一)微信为什么收到新消息没有提示

若手机接收微信消息时没有通知提示,建议您:

1、可以进入微信--点击右上角三个小点--设置--新消息提醒--接收新消息通知-滑动开启(由于微信版本不同,操作方式可能会略有不同)。

2、设定-(一般/更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微信-显示通知-打钩。

3、若无效,建议重新下载安装最新版本微信尝试。

(二)和平精英为什么光子要ss6赛季重置段位

1、主要是为了建立新的计分规则;

2、全新赛季手册上线,开启多重丰厚手册奖励;

3、赛季手册拥有全新的主题界面展示,“拳皇97”赛季即将盛大开启;

4、赛季精英手册100级奖励2选1功能,特种兵们可以从两个奖励中选择最心仪的作为最终奖励,未选择的可以在兑换界面中利用手册积分进行兑换。

(三)为什么煮鸡蛋不好剥皮

1、煮鸡蛋刚刚出锅:煮鸡蛋顾名思义就是放水里煮的鸡蛋,鸡蛋经过高温水煮之后,鸡蛋内部的蛋白就会膨胀,会紧紧的贴在鸡蛋壳上,剥鸡蛋壳自然就会很难。

2、鸡蛋比较新鲜:鸡蛋比较新鲜的话,鸡蛋中的蛋白在水煮的过程中就会膨胀,会变得较为松软,甚至会煮到蛋壳外面来。

(四)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为什么

1、不是被什么事情所难住了,更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是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他们的感情从爱情升级成了亲情。

2、为什么这么说呢,李晨对冰冰的爱其实大家是看在眼里的,尤其是在综艺节目之中他更是对冰冰最多的关爱。从他们各自的声明之中也要以感受得到,李晨仍旧还是对冰冰保持着最亲密的朋友关系,而且会努力照顾好的。

3、而这种感觉其实是胜过了自己家人一样的存在,不是双方感情之间的变淡,只是冰冰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尤其是在被罚了9个亿之后,换成是谁,任何人的感情都是有可能扛不住的,更何况是在明星娱乐圈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