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通话录音?

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通话录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49

Ⅰ,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通话录音?

1、苹果手机不自带通话录音功能,需要第三方软件才能通话录音。

2、打开iPhone手机上面的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接着点击里面搜索,然后输入“WeTalk Pro”,点击下载安装。

3、返回主屏幕,通话录音时首先打开WeTalk Pro进入里面。

4、然后在里面输入拨打一下需要通话录音的联系人的电话号码。

5、在呼叫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录音】键按钮,在通话过程中点击录音就可以了。

6、在通话录音结束之后,我们打开里面【最近】选项,从录音里面就可以看到所记录录音文件了。

7、在通话过程中必须需要连接wifi或者开通流量数据才能进行录音。此软件只能单向录音,在通话录音时,必须自己拨打给对方,对方拨打过来的电话无法进行录音。

Ⅱ,手机微信里面为什么全部显示黑底了呢

1、因为设置出了问题,进入手机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已下载-点击出现问题的应用-清除数据尝试。

2、卸载客户端重新安装尝试。

3、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尝试是否有改善。

4、备份手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恢复出厂后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Ⅲ,地毯为什么招蟑螂

1、地毯的材质比较紧密厚实,能够吸附灰尘,有能够藏污纳垢的特点,尤其是到了雨天,地毯铺设在地板上最容易受到地气的影响,将湿润的水汽吸附进去,从而变得潮湿;而蟑螂又最喜欢温暖潮湿的地方,所以地毯很容易招来蟑螂。

2、地毯通常都是毛茸茸的很温暖,而蟑螂又很喜欢这种温暖的地方,所以地毯比较容易招来蟑螂。

3、要防止蟑螂的入侵,我们就要保持地毯的干燥。在雨季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最大档,来将潮湿的地毯吹干。

4、要防止蟑螂的入侵,还要保持地毯的清洁。地毯比较容易积累污垢,我们要每天用吸尘器清理地毯,减少地毯上食物残渣的积累,而且要定时对地毯进行清洗。

5、要防止蟑螂的入侵还要保持家里卫生间、厨房的整洁、干燥,卫生间的下水道要注意经常清理,厨房是蟑螂常集居的地方,我们要把食物都保存好,减少蟑螂的吸引源。

Ⅳ,诺兰为什么不拍蝙蝠侠

1、主要原因是超级英雄电影其实限制很多。虽然有很多人吐槽超级英雄电影都是爆米花大片,但是每一部超英电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契合故事的风格。就像是死侍的逗比搞笑,守望者的绝望沉重,这让很多导演难以发挥自己的长处。当然这一点对于超一流

2、另外漫画和电影是不同的。导演诺兰大神来说并不是问题,但是他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这里就要提到守望者这部电影了,当初的院线上映版本似乎是剪辑之后的,所以这部极端还原漫画的电影票房非常一般,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投资高达1.亿美金的《守望者》,票房仅仅1亿美金,亏了多少我就不给大家计算了。而且当年的守望者遭到了很多网友和媒体的负面评价。

3、最后娱乐性太强。对于诺兰这种级别的导演来说,他根本不需要拍摄超级英雄电影,这本身就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黑暗骑士三部曲原来也经常被漫画粉丝们吐槽,因为三部曲的故事相对独立,和漫画中的经典情节大相径庭。所以他拒绝导演超级英雄的相关电影真的是非常明智的事情,而扎克·斯奈德导演在这方面就吃了大亏。

4、所以诺兰不拍蝙蝠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