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防晒喷雾怎么用

防晒喷雾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4:47

1)防晒喷雾怎么用

1、女孩子出门前,一般比较喜欢用防晒霜,而男孩子都嫌它太过油腻,这样的话,推荐大家用防晒喷雾,不会那么油腻,并且很方便,出门前喷到皮肤上,用手按摩均匀就可以了。

2、小提示:在身体上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喷到皮肤上,但是在脸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喷到手上,再轻轻地涂抹到脸上,这样的话可以防止防晒喷雾喷到眼睛里。

2)微信共享位置怎么用

1、打开微信,进入你想要定位的人的聊天界面,并点击右下角的加号。

2、点击“位置”。

3、在弹出窗口内点击“共享实时位置”。

4、一旦对方接受,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对方的位置,想要结束共享点击左上角的开关即可。

3)怎么用粘土做小动物

1、准备白色黏土、粉色黏土。

2、取适量白色黏土,在手心团成一大一小两个球形。

3、将小的球形放在大的球形之上,调整以下形态,让脖子处稍细。

4、取适量的白色黏土,捏成两大两小四个球形,小的作为手,大的作为脚。

5、取适量的白色黏土,捏成两个相同大小的水滴型,作为兔子的耳朵。

6、6取适量的粉色黏土,捏成比耳朵小一点的水滴型,叠加在耳朵之上,这样,兔子的身体就完成啦。

7、准备黑色黏土,白色黏土,橙色黏土,绿色黏土。

8、取适量的黑色黏土,捏成两个小圆形,贴在兔子的脸上,作为眼睛,白色黏土以同样的方法,贴在眼睛的上面。

9、3取适量的橙色黏土和绿色黏土,将橙色黏土捏成水滴型,绿色黏土作为叶子,摁在兔子的双手中间部位。

10、这样可爱的小兔子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