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建筑施工图纸怎么看

建筑施工图纸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42

一.建筑施工图纸怎么看

1、学会使用看图工具

查看CAD图纸需要借助看图工具才能打开,如果你的电脑上只有CAD编辑器,双击CAD文件也是可以打开的,但是那毕竟是制图和编辑图纸的,查看图纸时也不方便,而且难免也会不小心把原本的图纸修改了。因此,学会使用CAD看图工具是首要的。

2、掌握看图顺序

【设计说明】-【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结构图】-【大样图或节点图】。

二.炉石传说怎么看可分解

1、进入炉石传说以后,点击界面中的“我的收藏”选项。

2、我的收藏里面包含我们所以英雄的卡牌,点击界面中的“制作模式”按钮。

3、在制作模式中,选择并右键点击我们想要分解的卡牌。

4、随后可以看到该卡牌的详细信息,不可以看到这张卡牌可以被分解为多少点奥术之尘。由于 这张卡牌的稀有程度不高,所以分解以后只能获得5点。点击下方的“分解”按钮。

5、接着会问我们是否要继续分解这张卡牌,点击“确认”按钮继续。

6、分解成功以后,可以在游戏的右下角看到当前奥术之尘的总数。

三.和平精英回放怎么看

1、目前在体验服中在设置界面的“基础设置”右侧,第三行就有“淘汰回放”功能的开关按钮了,切换到“开”后就可以开启死亡回放功能了。这个功能作用很简单,就是能在敌人淘汰你之后,观看敌人淘汰你时候的画面,这对于判断敌方是不是外挂很有帮助。

2、开启该功能后,在任何模式里被淘汰都可以进行回放查看,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组队模式的话,需要等到队友全部被淘汰后才可以查看死亡回放。这样的原因是因为如果你被淘汰就可以看到死亡回放的话,也就相当于看到了敌人的视角,知道敌人躲藏的位置或者装备,在平衡性上有一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