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腰子怎么吃才补肾

猪腰子怎么吃才补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8:01

①猪腰子怎么吃才补肾

第一:猪腰,即猪肾,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和维生素等,有健肾补腰、和肾理气之功效。 猪腰子营养分析:猪腰子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 猪腰子补充信息:新鲜猪腰有层膜,光泽润泽不变色。

第二:将猪腰子剥去薄膜,剖开,剔去筋,切成所需的片或花,用清水漂洗一遍,捞起沥干。1000克猪腰用100克烧酒拌和、捏挤,用水漂洗两三遍,再用开水烫一遍,即可去膻臭味。 猪腰子适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第三:猪腰子适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适宜肾虚之人腰酸腰痛、遗精、盗汗者食用;适宜老年人肾虚耳聋、耳鸣者食用;血脂偏高者、高胆固醇者忌食。腰子食疗作用:猪腰子味甘咸、性平,入肾经;有补肾、强腰、益气的作用。

②鸡肉火锅怎么做才好吃

1、猪肚用盐和面粉清洗干净,放入热水锅中汆烫一下,冲冷水过冷水后的猪肚沥干水分砂锅中放入清水,放入猪肚,加入1勺料酒

2、再加入稍微碾压碎的10g白胡椒粒(或白胡椒粉),大火滚开转小火炖煮二十五分钟煮熟后捞出猪肚,冷却后切成条状,把猪肚汤和切好的猪肚放入火锅中。

3、加入京葱段、党参、枸杞、红枣和生姜片鸡肉剁成小块一起放入火锅中倒入火锅高度约2/3的清水鸡肉、猪肚可以先吃,味道很好,剩下的汤汁涮蔬菜,豆腐,各种肉丸、鱼丸和蟹肉棒。

③老公鸡怎么做才好吃

1、锅中注入五十毫升的食用油,中小火烧至七成热。

2、将沥干水分的鸡块倒入锅中,一同翻炒。

3、将生姜、蒜子倒入锅中。

4、加入少许的料酒,去除鸡蛋腥味。

5、加入十毫升的酱油上色。

6、大火快速煸炒一分钟。

7、加入一升的开水。

8、加入两克食盐入味。

9、盖上锅盖,大火烧五分钟。

10、现在秘密调味料开始出场,怎么样使得鸡肉变得酥烂呢?或者说更容易酥烂呢?那么就要加入白醋,在锅中滴入五毫升左右的白醋。

11、继续中小火烧十分钟。

12、加入少量的鸡精。

13、大火一分钟收汁出锅。

④老茄子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材料:老茄子1根,豆角5条、猪肉泥100克,小红椒3个,辣椒油1汤匙,蚝油1汤匙,生抽2汤匙,糖1茶匙,葱2根,姜蒜适量,盐适量。

2、茄子去皮切成手指大小的长条,放入水中浸泡;

3、小红椒、葱切小圈,姜切丝,大蒜拍扁剁碎;

4、锅内倒入适量油,放入茄子炸成金黄色即可捞出;

5、锅热油,小火入蒜泥;

6、倒入肉泥改大火翻炒,加入豆角翻炒;

7、调入白糖、生抽、蚝油、盐、辣椒油,翻炒均匀 ;

8、倒入炸好的茄条翻炒,让茄条均匀裹上酱料;

9、加入切好的小红椒和姜丝倒入砂锅中;

10、焖至茄条软烂,最后加入葱花即可。

⑤皮蛋怎么做才好吃不会烂

1、辣椒去蒂洗净;开火,锅里加一小点清水,把辣椒倒进去,翻炒,把辣椒炒熟。

2、炒熟后的辣椒盛出来稍微放凉,戴上手套剥去辣椒皮。

3、把剥了壳的皮蛋放到辣椒里,找个工具把辣椒和皮蛋擂烂。

4、放入盐、酱油、白糖、醋、花椒粉、味精、香油,再稍微擂一下。

5、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