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洛克王国哪个宠物可以几回合打死

洛克王国哪个宠物可以几回合打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10

①洛克王国哪个宠物可以几回合打死

糜鹿、石感当、还有神圣玄武几个回合就能打死。

1、洛克王国宠物经验获得方法一:玩家可以通过使用洛克王国的经验道具来为宠物获得经验。

2、常见的洛克王国经验道具在家园农场的可可树上可以获得。其他经验道具活动或者签到可以获得。

3、洛克王国宠物经验获得方法二:使用洛克王国的经验分配系统。将满级宠物获得的经验分配给没有满级的。

4、这个经验存储是有上限的。不是无限储存的。所以玩家一定要及时的使用点。以免造成溢出浪费。

5、洛克王国宠物经验获得方法三:参加洛克玩过的航海投资活动。每次出航宠物都能获得大量的经验。

②洛克王国新手必备精灵

1、先练一个音速犬,护主犬或者音速犬容易捕捉而且攻击比较高,后期带其他宠物升级也有帮助。

2、如果有魔力猫,用寄生种子加催眠捕捉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在索米亚草原捉一个格兰种子用,速度110还不错。

3、精灵不用很多,但一定要天赋好,种族值高。

4、邀请5个好友就能得到一个酷拉,酷拉是电系里最好的,技能也比较实用。

5、在矿场可以捉到阿米亚特,最终形态罗隐是防御型,血比较厚。

6、在火山口可以捉到白发懒人,最终形态瞌睡王很强大。

7、水系比较好用的是怨念魔鱼,这个只能在宠物农场买蛋孵出来,一个蛋6000,还不一定能一次得到怨念魔鱼,如果资金紧张就后期再买。

③洛克王国场景小游戏在哪里

1、可以点击游戏左上角的“新闻”——选择“场景地”——点击“GO”,就能直接传送到场景地。

2、兰斯洛:王国城堡门口(骑士的荣耀游戏,骑士职业)

3、麦斯威尔:王国城堡-城堡大厅(邀请好友,奖励酷拉)

4、哥顿/夏洛克:王国城堡-城堡大厅

5、乔布斯:王国城堡-VIP俱乐部(开通VIP)

6、迪兰:魔法学院(谜之岛游戏)、弗瑞:魔法学院(先遣队任务)、格里芬院长:魔法学院-教学楼、沃尔克:魔法学院-宠物训练室(洛克碰碰牌游戏)

④洛克王国月亮硬币怎么得

1、首先点击“我要回家”,来到自己的家园。

2、这里,我们要去拜访好友的家园。

3、试试,点击好友的宠物饭盒。或者其他物品也行。

4、那银光闪闪的就是月亮硬币

5、大家注意一下,你拜访的好友等级必须达到一定程度,25级以上无压力,如果等级低的话,有很大几率得不到月亮硬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