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etc记帐卡长期不插入有啥影响

etc记帐卡长期不插入有啥影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6:17

1:etc记帐卡长期不插入有啥影响

1、etc记帐卡长期不插入对行车没有影响。

2、ETC全程是“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翻译成汉语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关于它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停车,走到收费站时自动识别,自动扣费,全程只需要不到两秒就可以完成,大大降低了收费过程中所耽误的时间,其收费通行能力是普通人工收费的5-10倍。

3、不用的时候ETC的插卡可以取下来,但读卡机器不能拿下来,机器是绑定卡、车、车牌,就是别人只拿走你的机器和卡是没用的。机器取下来就没用了,需到办卡地方重新激活。许多人担心ETC被盗用,那只会连车一起被盗时才会。

2:热水器长期不用水臭怎么办

1、先把热水器中的臭水放干,在通入清水为了清洗一下热水器内部,然后再通入清水把它加热到最高温度,这样为了将热水器杀一次毒,然后将热水器的热水放出来,这样就差不多完成了热水器的清洗工作,如果你觉得还不干净的话可以在通入的水中放点消毒液。

2、热水器对水加热,但并不能烧开。这样被加热的水中的细菌并未被消灭。热水器的保温性能一般都比较好,加热的水如果未用完,在热水器中保留几天后,细菌会大量繁殖,就会产生异味。建议在加热水时最好将温度调至最高,以便尽量杀灭热水器中水中的细菌。另外,不管是否加热水,最好经常使用热水器水箱的水,即便用凉水,也用热水器水箱的水。这样就可以使热水器水箱的水保持循环状态,以减少细菌滋生。

3、卸掉电热水器内胆侧面的盖子,就可以看到一个孔洞了。依次拆下加热器垫圈,加热器,温控器。使用容器把内胆底部残留的水垢全部清除干净。按照拆卸的过程逆向重新安装回去,重要的在于加热器一定要安装好,切实和密封圈压紧,以防漏水。另外,塑料外罩的调温旋钮要和温控器的旋钮对应好。关闭泄水阀、打开进水阀和热水阀,直到热水管里面有水流出再接通电源,将温控旋钮设置到合适的位置。

3:值得你长期不换的网名

1、春风乍起

2、如火夜魅

3、我在途中

4、北沐城歌

5、一笔画情

6、失温恋人

7、暗影绝殇

8、失温恋人

9、独草孤花

10、滥情空心

11、旧岛听风

12、绝世之泪

13、如梦如幻

14、纸鸢栀年

15、温暖慕城

16、不善言辞

17、情定今生

18、天狼星空

19、陌路离殇

20、再见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