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传送动物指令

我的世界传送动物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3:22

1,我的世界传送动物指令

1、/tp @e[type=Cow] @p

2、/tp @e[type=Cow,r=100,name=牛] @p

3、这里的type=是种类

4、动物的话大概就是Cow Chicken Wolf Pig Bat Sheep这些了注意首字母大写就行了

5、如果让所有实体都传送过来的话就用 /tp @e @p

2,我的世界1.12村民繁殖条件

1、村民繁殖条件有两项:意愿。村民只有在“有意愿”的状态下才会进行繁殖。在交配后,他们将失去意愿,而且需要达到要求才能再次变得有意愿。

2、有效门。村民会繁殖直到成年村民的数量等于或高于门的数量的35%。一个有效门的标准是在直线上门一边5格内的外部空间不得与另一边5格内的外部空间数量相同。一个外部空间的判定标准是从它至天空没有除透明方块外的方块。

3,我的世界自动挖矿机怎么做

1、首先需要搭建一个平台,最好是放置在有矿石的地方效果会更好。

2、随后在搭建的平台上放上发射机,然后在里面装上铁镐,可以选择高质量的铁镐,不然有些矿物是挖不到的。

3、最后在周围放上一层的红石就可以了,只要周围有矿就能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