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冷冻的基围虾怎么清洗

冷冻的基围虾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2:25

(1)冷冻的基围虾怎么清洗

1、将冷冻的基围虾进行解冻,将基围虾的虾头去掉;

2、将基围虾的虾壳剥去,去掉基围虾的尾巴部分的外壳;

3、将基围虾尾巴里面的虾线用牙签去掉;

4、将虾肉放入碗内,加点食盐、食用碱粉,用手抓取一下,然后放在清水中浸泡;

5、烹饪的时候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2)一般空调怎么清洗

1、室内机:

(1)首先将机身彻底擦拭干净,包括室内机(挂机)顶部的进风口。

(2)打开面板,抽出过滤网,把机内可以擦拭的位置都仔细擦拭干净,把过滤网拿到自来水管上先有内往外,再由外往内反复冲洗干净。

(3)将过滤网晾干或擦拭干净后重新安装好就可以了。

(4)如果室内机蒸发器太脏,就应该购买专用的空调清洁剂进行清洁处理了。

2、室外机:

(1)直接用自来水管上下冲洗,把室外机温度交换器(翅形铝箔散热片)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包括右侧面。但应注意,不要直接对机内风扇及电源接线处冲洗,避免水流入到风扇轴承导致润滑不良及造成电路故障。

(2)用长毛刷沾水上下刷洗。

(3)用大饮料瓶灌满水,把瓶盖钻个孔进行喷淋冲洗。

(4)如果被油污污染,就必须购买专用的空调清洁剂进行清洁处理了。

(3)羽绒服怎么清洗

1、对于普通污渍,我们在器具里面添加适量的温水,然后加入适量的洗衣液,在温水里面浸泡30分钟。

2、然后加入米醋,这可以去除洗衣液残留并且使羽绒更蓬松,然后反复的搓洗。

3、对于油渍来说,我们可以使用卸妆湿巾,进行反复擦拭就可以了。

4、对于油性笔渍来说,我们可以使用酒精棉浸泡笔渍进行擦拭就可以了。

5、霉渍,我们可以使用淘米水浸泡一夜,然后搓洗就可以去掉污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