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星露谷物语鲢鱼在哪钓

星露谷物语鲢鱼在哪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6:39

(一)星露谷物语鲢鱼在哪钓

1、建议在矿洞前的湖钓鲢鱼。

2、经验,钓鱼最好的节奏就是三天升到5级,10天左右升到9级,使每条鱼都能受到技能价格加成,并保证能在10天后的每场雨钓鱼王,从而使钓鱼开局利益最大化。

3、钓鱼是有惯性这一说的,因此上升时你要提前松开鼠标,下降时你要提前点击鼠标,另外下降时触底会反弹,需要注意一下,控制提前量并不难,但是当鱼运动频率较快时难度也就随之递增,这需要练习积累,熟能生巧。

(二)星露谷物语蛇齿单线鱼在哪钓

1、官方设定是整个冬季的淡水水域(湖泊、河流等)都可以抓到,难度比鲟鱼低一些。

2、此鱼游动无规律一会上一会下,和鲟鱼类似但没那么难。如果鱼竿等级不高,或钓鱼专精不满10是非常难钓的,建议放到后期钓。

3、尽量抛鱼竿抛出MAX,然后等待鱼上钩,除了蛇齿单线鱼玩家还有可能钓到别的鱼,总体来说出蛇齿单线鱼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

4、最后将获得的鱼交给威利,这个任务就算完成了。如果你实在不会钓这种鱼,可以多去猪车逛逛,看能不能买到。

(三)星露谷物语怎么跟下水道商人买东西

1、首先打开【星露谷物语】游戏。

2、在镇上的右下方找到【下水道】入口。

3、进入下水道,找到商人【科罗布斯】。

4、和他对话,点击“想买什么东西吗?”。

5、即可用铜钱购买你所需物资。

6、《星露谷物语》是一款开放的乡村生活模拟经营游戏,该游戏由ConcernedApe单人开发,并由《星界边境》作者Chucklefish进行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