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附魔剑最高级是多少

我的世界附魔剑最高级是多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8:16

(一)我的世界附魔剑最高级是多少

1、不同的装备有不同的最高等级。

2、装备:防御,Protection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V。火焰防御,Fire Protection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V。摔伤减半,Feather Falling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V。爆炸防御,Blast Protection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V。远程攻击防御,Projectile Protection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V。水下呼吸,Respiration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II。水下挖掘,Aqua Affinity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伤害反射,Thorns。

3、武器(剑):锋利,Sharpness最高可附魔到等级V。亡灵杀手Smite最高可附魔到等级V。节肢杀手,Bane Of Arthropods最高可附魔到等级V。击退,Knock Back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I。火焰附加Fire Aspect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I。抢夺Looting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II。

4、工具:挖掘效率,Efficiency最高可附魔到等级V。精准采集Silk Touch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不毁/耐久Unbreaking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II。幸运挖掘,Fortune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II。

5、武器(弓箭):力量(强力V)Power最高可附魔到等级V。弓箭击退,Punch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I。火元素/燃烧,Flame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无限弓箭,Infinity最高可附魔到等级I。

(二)我的世界护甲最佳附魔

1、盔甲的附魔强化。

盔甲的强化其实与武器是相同道理,可以通过附魔的方法增加其他属性。

首先是头盔。

如果想要头盔得到其他魔咒,我们可以采用附魔台对盔甲进行附魔

花费1个青金石,1级经验就可以获得[弹射无保护Ⅱ]的魔咒咯。

2、胸甲。

胸甲与头盔的附魔方法相同,只是得到的魔咒会有所区别。

胸甲通过附魔台还可以得到像火焰保护、爆炸保护、保护、耐久。

和头盔不同,胸甲的[荆棘]魔咒也可以通过附魔台获得。

除此之外,胸甲可以使用附魔书和铁砧或末地城的箱子中获得有经验修补、绑定魔咒、消失魔咒的胸甲。

3、护腿。

护腿与头盔获得的魔咒非常相似,唯一的区别在于护腿没有水下呼吸、水下速掘的魔咒。

4、靴子。

靴子的魔咒非常丰富,附魔台可以使靴子获得深海探索者、火焰保护、弹射物保护、爆炸保护、保护、摔落保护、耐久的魔咒,与头盔与护腿相同,荆棘魔咒只能通过附魔书和铁砧获得。

5、除此之外,靴子还可以通过附魔书和铁砧或者末地城的箱子里得到有冰霜行者、经验修补、绑定魔咒、消失魔咒的附魔靴子。

(三)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凋零风暴

1、首先要获得命令方块,顺便再拿一个红石块。

2、复制指令,用红石块激活一下。

3、做好之后,然后可以看到作者名称。如果你只是想要生存,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命令方块,但是因为不具备这个命令方块我们需要自己做一个。

4、如何制作命令方块呢?我们可以扔一个下界之星和一个红石块,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命令方块。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命令方块。

5、然后我们召唤凋零风暴。召唤之前我们需要拿一个灵魂沙和凋零头颅。就和普通召唤凋零时一样。召唤出的和故事模式例的一样。

6、然后要放一个凋零头颅,但是不能用右键放,而是直接仍在上面,一个就够。然后就会产生凋零,记得远离以防止凋零扔的东西砸到自己。

7、过了一会儿我们会看到这个凋零开始吸收下边的方块,吸收一会儿之后他就会变成真正的凋零风暴。

(四)我的世界电脑版工业2高炉怎么挖

1、首先制作一个高炉,合成表如下图。需要一个基础机器外壳和7个铁质外壳,1个热传导器。

2、铁质外壳需要用6个铁板,在金属成型机或者用锻造锤将铁锭砸成铁板,需要砸两次,就会得到8个铁质外壳。

3、基础机器外壳需要8个铁锭,砸成铁板之后,合成一个基础机器外壳,此过程是可逆的。

4、热传导器需要6个橡胶和3个铜板。还需要一个机器——电力加热机,合成表如下,我这里就不一一合成了。

5、高炉是不需要电的,只需要热量,需要电力加热机来供电,而电力加热机里面需要放线圈,这时你右击打开高炉界面,左侧上面的单格子放置铁锭,下面的格子放置压缩空气单元,当你鼠标指向这个格子时,会有提示,一次运行需要消耗6个。

6、放上铁锭之后,机器就会加热,加到满载之后就开始烧制精炼铁。

7、高炉有两个产物,一是精炼铁,二是炉渣,炉渣可以放在热能离心机里面,来分离出一小撮金粉。

(五)我的世界传送动物指令

1、/tp @e[type=Cow] @p

2、/tp @e[type=Cow,r=100,name=牛] @p

3、这里的type=是种类

4、动物的话大概就是Cow Chicken Wolf Pig Bat Sheep这些了注意首字母大写就行了

5、如果让所有实体都传送过来的话就用 /tp @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