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qq邮箱收不到邮件

手机qq邮箱收不到邮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4:00

一,手机qq邮箱收不到邮件

1、电脑打开QQ邮箱首页,登录QQ账号进入邮箱,点击左侧“收件箱”查看邮件。

2、若在收件箱中找不到邮件,点击左侧菜单栏中“垃圾箱”查找邮件。

3、若在垃圾箱中没有找到需要的邮件,点击首页顶端,回到邮箱首页,在邮箱首页右侧可见“生日提醒”和“我的信息”。

4、点击“我的信息”,选择“自助查询”,点击菜单栏中“收信查询”,可以看到被拦截的邮件信息,可对其进行恢复操作。

5、点击该条邮件信息右侧的“添加到白名单”即可,邮件储存位置可以在“收信查询”中的存储位置看到。

二,手机qq邮箱怎么设置背景音乐

1、快捷登陆邮箱。登录QQ之后,点击QQ面板QQ邮箱可以直接进入邮箱。

2、如果设置了QQ邮箱独立密码需要进行二次验证,除此之外对于QQ经常更换地方登录的话不会自动跳转进入邮箱。同样需要验证(不需惊慌这是正常现象)。

3、进入QQ邮箱之后,点击QQ邮箱---写信功能,(音乐)菜单插入。

4、搜索背景音乐,点击音乐之后,会调出QQ音乐搜索对话框。输入您要插入的音乐名 如“新年快乐”。

5、列出的相关音乐之后,根据音乐名和歌手 鼠标点击确认选择。

6、这样背景音乐就插入成功了。

7、确定好音乐之后,输入收件人地址。和邮件正文内容点击发送。

8、对方收到邮件之后。打开邮件就可以播放听到音乐了。

三,手机qq邮箱在哪里打开

1、打开手机QQ并登录账号。

2、点击下方的联系人,再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在搜索栏中输入QQ邮箱,点击“找公众号QQ邮箱”。

3、点击QQ邮箱提醒,点击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进入邮箱就可以查看邮件了。

4、下载qq邮箱方法 :点击应用商店。搜索QQ邮箱。

5、点击安装,安装完成,点击登陆账号,输入密码打开即可。

四,手机qq邮箱发邮件怎么备注

1、进入QQ邮箱,点击左上角账号旁边的设置按钮。进入邮箱设置页面后,切换到账户的管理页面,看到第一个就是账号信息的默认账户昵称,修改这个名字,就是QQ邮箱的名字。修改完成后,点击下方的保存更改,就可以了。修改后,再点击写信,发邮件的时候,看到下方的发件人的名字就是刚刚设置修改的。

2、进入QQ邮箱,打开一封邮件,在邮件主题的右方,点击添加邮件备注图标,在点击“添加邮件备注”图标后,会弹出一个备注框,可以上面编辑关键字,保存好备注后,当你打开收件箱后,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备注邮件了。

3、打开QQ邮箱的发件箱。点击进入您已发送的需要备注的联系人的邮件。把鼠标移动到收件人一行的qq或者qq邮箱地址上,会显示一个小框框,点击编辑。会跳出该对话框、最后你就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对方的消息啦然后点击保存。

五,手机qq邮箱怎么注册

1、打开并登录手机QQ,登录成功后选择联系人图标。

2、进入联系人页面之后,找到公众号并点击进入。

3、进入公众号页面之后,按首字母“Q”来找到“QQ邮箱提醒”。

4、进入QQ邮箱提醒页面之后,选择下方的“进入邮箱”。

5、如没有安装,根据页面提示下载后重新进入,选择第一排的“QQ邮箱”。

6、进入QQ邮箱页面,进行手机QQ授权即可登录。

7、登录成功后,系统会收到一封提示邮箱已成功开通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