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贺卡

如何制作贺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9:02

Ⅰ:如何制作贺卡

1、准备材料:彩色卡纸、白色纸片、胶水、剪刀、铅笔、丝带、双面胶。

2、制作方法:用铅笔描画出要裁剪的图案边框,裁剪出来。

3、把白色的纸片粘贴在卡纸上。

4、把丝带系成蝴蝶结,用双面胶粘在贺卡上。

5、完成后可以自己在白色部分写上祝福的话。

Ⅱ:酸肉如何制作

1、将肥猪肉烙毛后刮洗干净,滤去水切成7厘米长、15厘米宽的大块,每块重100克;

2、将肉块用精盐15克、花椒粉7克腌5 小时;

3、再加玉米粉100克、精盐15克与猪肉拌匀;

4、将所有调料与猪肉拌匀后盛入密封的坛内,腌15 天即成酸肉;

5、将粘附在酸肉上的玉米粉扒放在瓷盘里;

6、酸肉切成5 厘米长、3 厘米宽、0.7 厘米厚的片;

7、干红辣椒切细末;

8、青蒜切成3 厘米长的小段;

9、炒锅置旺火上,放入花生油烧至六成热,先将酸肉、干椒末下锅煸炒2 分钟;

10、当酸肉渗出油时,用手勺扒在锅边,下玉米粉炒成黄色,再与酸肉合并;

11、再倒入肉清汤200毫升,焖2 分钟,待汤汁稍干,放入青蒜炒几下,装入盘中即成。

Ⅲ:如何制作奥尔良炸鸡翅

1、材料准备:鸡翅6个,奥尔良腌肉料15克,水15克,玉米淀粉40克,中筋面粉100克,小苏打2克,鸡蛋25克,牛奶25克,油适量。

2、将新鲜的鸡翅洗干净,用牙签在鸡翅上面穿洞,为了使腌料更容易浸入。

3、将奥尔良烤肉料倒入盆中,加入水,搅拌均匀。

4、将鸡翅倒入,使每块鸡翅都均匀的包裹上腌料。

5、称量好裹粉所需原料,过筛,混合均匀。

6、鸡蛋和牛奶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加入50克的裹粉,搅拌均匀。

7、将腌好的鸡翅放入蘸液中,均匀的裹上蘸液,然后放入裹粉中,揉搓按压几次。

8、将裹好粉的鸡翅,油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然后放入鸡翅,炸至变色即可。

Ⅳ:如何制作自己的网站

1、登录一个建站平台注册账号。

2、挑选模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个。

3、编辑设置网站横幅。

4、展示自己的产品。

5、选择指定的文章。

6、点击“保存”,一个网站就诞生了。

7、制作一个网站需要:域名即example.com、虚拟空间或云服务器、网站代码制作工具或网站后台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