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如何查驾驶证分数

如何查驾驶证分数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6:32

①如何查驾驶证分数

1、搜索12123,点击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网站。

2、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页面后,选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选好省市后,点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右上角的“个人登录”,并利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预约考试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进行登录。

4、待登录其网站成功后,就会进入个人主界面,滚动鼠标滚动条,进入驾驶证信息界面即可看到累计记分。

②如何查手机流量

1、打开手机,点击“信息”程序,打开。打开信息程序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新建信息。

2、在上方的收件人方框内输入“10086”。然后在信息编辑区内输入数字“3”,然后点击图中箭头所指的“发送”。很快我们就可以收到我们的查询的业务信息了,例如手机流量、通话剩余时间。

③如何查社保编号

1、社保局查询。带上你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局查询。

2、电话查询。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根据电话提示或者人工服务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到社保编号。